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國境解封預備備!旅行「5大神隊友」出列 出國打包好簡單

2022/10/07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國境解封出國打包有這些好幫手變得更簡單。

總算等到國境解封啦!自10月13日起,台灣開放出入境團體旅遊,悶爆的你準備好飛一波了嗎?面對這一波報復性旅遊潮,台隆手創館提出旅行5大神隊友,讓出國打包變得更輕鬆簡單!

台隆手創館觀察,自日本宣布開放自由行旅客入境以來,旅行相關商品的銷量呈現爆炸性成長,已突破去年同期的3倍,預估鄰近10/13開國門前能再持續成長。對於終於能夠出國旅遊,不少民眾都準備大買特買,當然希望行李箱空間越大越好,到底該怎麼打包更有效率?旅行「5大神隊友」快準備起來!

旅行打包前這些東西讓你更有效率。

#VAGO旅行真空衣物壓縮器
想讓行李廂空間放大,帶出門的衣物當然越省空間越好!這台衣物壓縮器,主機僅7公分、77公克,不擔心占空間,一鍵開關簡單操作,內藏智能壓力感應器,完成後自動停止超方便,約5分鐘即可壓縮完成,節省約50%空間,讓你怎麼買也不怕!

VAGO旅行真空衣物壓縮器,NTD1,980。

#MUVA電子行李秤-多功能型
面對有限的重量額度,擔心買爆了怎麼辦?可以「斤斤計較」的電子行李秤就成了不可或缺的幫手,全機體僅13.5公分、84公克,迷你體積不占空間,並有自動扣重功能,最大秤重可達50公斤,最小重量為50公克,最適合精打細算的旅客。

MUVA電子行李秤-多功能型,NTD489。

#KINYO多合一萬國轉接頭
出國必備旅行神器,當然是多合一的萬國轉接頭,讓你去到哪裡都不怕無法充電。三孔USB、四種多國插頭,多國旅行也只要準備一顆,3.4A大電流快速充電、安全鎖按壓就可收復插頭,充電方便又安全。

KINYO多合一萬國轉接頭,NTD699。

#TravelMall手動旅行三用充氣枕
長途旅行必備的充氣枕,讓你在機上也能舒服補眠。這款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充氣枕,特殊U型駝峰外觀搭配專利智能充放氣設計,可因應不同人的體型調節空氣量,完全支撐頸部讓使用者睡得更舒適,平日也可以當作靠墊或趴枕使用。

TravelMall手動旅行三用充氣枕,NTD1,250。

#玫瑰積雪草溫感眼罩
在外難免因陌生環境睡不好,這時來點溫感眼罩,既可放鬆一下又能舒緩疲勞。單片裝方便攜帶,拋棄式設計為回程行李多留一點空間,耳掛式便於固定不亂跑,敷一下就能紓解眼部疲勞達到放鬆效果。

玫瑰積雪草溫感眼罩,NTD250。

延伸閱讀
難怪卡地亞砸大錢也要搶下!Jisoo曬活動私照「珠寶襯蜜大腿」性感炸裂
週年慶「百貨風向球」南西店開跑!瞄準全年830億業績掃全球最狂買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Fashion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