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胸部變小了!5個恐怖習慣 害你身材越來越差(內附正確胸部按摩教學)

2015/11/03 14:00

文/記者薛雅心

最近突然發現胸部變小了?趕快檢查你是不是犯了以下5個錯誤!

對於想要「胸部再大一點」的女生來說,養大胸部很難,打回小胸原型卻只要一瞬間!到底你做錯了哪些事,讓胸部越來越小、越來越垂,而且身材越來越差,下列這5個恐怖的生活習慣,從今天開始徹底戒掉吧!

美胸知識小提醒
胸部主要由乳房皮膚、皮下脂肪、乳腺組織、胸大肌、胸小肌…等構造組成,而皮下脂肪的多寡就是影響胸部大小最主要的原因,不過,胸部脂肪非常難胖到,但是卻非常容易流失、變瘦。

胸部脂肪非常難胖到,但是卻非常容易流失、變瘦。(圖片擷取自2NE1隊長CL instagram)

1. 穿錯內衣:太小、太大、太自由都不行!
☐ 罩杯常常往上滑
☐ 穿著內衣時胸部有種被壓扁的感覺
☐ 背部被內衣擠出三層肉
☐ 肩帶常常滑掉
☐ 穿內衣的時候特別容易肩膀酸

假如以上5個調查問題中,有其中一項符合你的困擾,就代表你的內衣穿錯了!
重視身材的女生,想要內衣有墊、有水、有心機,但是卻忽略了胸前那條溝是你”擠“多大力才擠出來的,通常這樣的情況下,內衣對胸部來說都已經太小,可能嚴重擠壓乳房,導致它慢慢變小。
假如你完全相反,喜歡穿稍大一點的內衣,反正隔著衣服看不見內衣與胸部之間的空隙,追求一種視覺美,也要小心內衣的包覆性不夠,導致胸部沒有被完整的支撐包覆,正在快速下垂中。
還有一型的女生,很喜歡穿Bra Top、無鋼圈內衣,即使是日常生活也當作內衣來穿,這時候要小心胸部脂肪因為過度搖晃而流失,慢慢就變成平胸一族...
特別提醒,每一次去洗手間時,一定要順手再把胸部安穩的喬回罩杯裡,這樣不只可以有效預防副乳,也能降低胸部變小、變形的機會。

穿錯內衣,胸部可能因此變小、下垂。(圖片擷取自高俊熙instagram)

點下頁了解更多讓胸部變小的恐怖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Zendaya中空裝辣曬馬甲線!下身全靠一根繩子Hold住好驚險
Fashion

Zendaya中空裝辣曬馬甲線!下身全靠一根繩子Hold住好驚險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