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趕搭出國旅遊熱 婦產科醫師提醒女性莫玩過頭切記「三點」不漏!

2022/10/23 1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隨著國門開放後,許多民眾摩拳擦掌開始規劃出國旅程,針對近期的出國旅遊熱潮,婦產科醫師林虹宏提醒女性在旅途中也該加強私密肌的乾爽與潔淨,才能一路清爽開心迎接久違的旅程。

出國旅遊,不論是搭乘交通運輸工具或是長時間走路逛街,許多女性將常會因上廁所不方便而憋尿,或是沒有定期更換衛生棉,這些習慣都容易造成泌尿道及陰部的雙重感染。
太貼身穿著,容易悶住私密處而導致發炎。
林虹宏醫師表示,女性在生理期私密處處於較容易感染的階段,因為經血很營養,若長時間沒更換衛生棉,就是提供細菌孳生的溫床。林虹宏醫師也說明,一般成年女性私密處的pH值約為3.8,但由於血液呈現弱鹼性,生理期期間私密處的pH值將略為提升,使用的私密清潔也應隨之調整,出國旅遊時,不妨多加注意以下三點:

1. 首要避免憋尿並定期補充水分,記得比照日常的清潔習慣,選擇適合自身狀況的清潔產品,避免因為私密處問題影響了旅遊的好心情。

2. 秋冬的天氣濕冷,不妨利用飯店除濕機、烘衣機或吹風機將內褲吹乾,讓底褲維持乾燥,避免潮濕孳生細菌。

3. 倘若前往天氣冷或是日本、南韓等高緯度國家旅遊時,不少人會換上長褲或穿搭衛生褲與發熱褲,此時,要注意別因為穿著多層或太貼身,悶住私密處而導致發炎。
Cumlaude Lab珂瑈潤澤潔浴凝露500ml/750元。

#Cumlaude Lab珂瑈淨化潔浴凝露

西班牙第一品牌Cumlaude Lab珂瑈「潤澤潔浴凝露」pH值為弱酸性,與成年女性私密處相似,添加活性保濕成分,加強私密肌的保濕及防護,溫和清香。

dr.hold黛后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100ml/990元。

#dr.hold黛后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

dr.hold黛后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為慕斯劑型,可以360°零死角的貼合私密處,添加衛生福利部認可抗菌成份,通過SGS認證,能持續有效抗菌,同時加入黑茶玫瑰的中性香調精油,可改善異味,懷孕、經期皆可使用。

Lip Intimate Care沙棘芳枸葉私密護理油75ml/1,280元。

#Lip Intimate Care 沙棘芳枸葉私密護理油

瑞典Lip Intimate Care為女性健康研發「私密護理油」,以天然溫和的植物配方,打造私密肌膚平衡,為嬌嫩的肌膚補充水分,減少不必要的繁雜成分。
延伸閱讀
冬日應景氛圍!Diptyque南瓜味蠟燭、(MALIN+GOETZ)萊姆酒超暖心
頻繁落髮頭皮見客?營養師教導補充「這些食物」找回豐盈髮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萬寶龍Iced Sea防水300米有多厲害?傳奇潛水冠軍William Trubridge親掛保證
Fashion

萬寶龍Iced Sea防水300米有多厲害?傳奇潛水冠軍William Trubridge親掛保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