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微風信義4家美容潮店 訂做睫毛膏、凱特王妃愛牌、15分鍾變貴婦手

2015/11/07 09:11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

新開幕的微風信義以美食、精品為主打,但美妝香氛品也不惶多讓!來自歐美的時尚美妝潮貨,趕緊來認識新品牌吧!

微風信義開幕堪稱年底信義區最大盛事!除了首次登台的時髦名品、排隊美食外,另一特色就是引進許多雖然有些陌生、卻來頭不小的美妝品牌!喜歡美妝的妳趕緊來認識吧!

10個在微風信義值得買的缺貨單品

CYRANO 網羅貴族御用香氛複合店
CYRANO席哈諾是集結許多歐洲知名香氛品牌的複合式店舖,包括凱特王妃大婚上使用的英國香氛品牌Illuminum、貴族與伊莉莎白‧泰勒愛用的AMOUAGE等。

微風信義的席哈諾店舖,較bellavita更加現代。

頂級香氛「愛慕(AMOUAGE)」的成分預算無上限,因此反映在售價上!
微風信義的店舖與鄰近bellavita店舖最大差異在於裝潢,bellavita的設計呈現典雅復古,微風信義則多了分現代感。

Illuminum因凱特王妃於婚禮時使用而大受歡迎。

凱特王妃的選擇是Illuminum白色梔子花香氣。 

點下頁!什麼牌子這麼強已經794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沒有碳板照樣滿滿回饋感!On昂跑用瑞士科技重塑跑鞋新定義
Fashion

沒有碳板照樣滿滿回饋感!On昂跑用瑞士科技重塑跑鞋新定義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全台遇25年來最強震!台北101點燈六句話祈願台灣平安
Lifestyle

全台遇25年來最強震!台北101點燈六句話祈願台灣平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