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字母禮盒吊飾首登場 GODIVA 2015耶誕限量禮盒總盤點

2015/11/04 16:10

文/記者薛雅心

GODIVA首次推出個人化的禮盒吊飾,除了耶誕限量的鏤空金色雪花環吊飾外,還可按個人喜好配上不同的字母或圖案。(GODIVA提供)

不管是不是巧克力迷,對於 GODIVA 每年的耶誕限量禮盒,都少不了注意!

今年GODIVA首次推出個人化的禮盒吊飾,除了耶誕節限量的鏤空金色雪花環吊飾之外,更可以挑選具有代表性的字母來搭配,不只有A到Z可以選擇,另外還有愛心圖案,想要告白I ♡ U,或是拼出英文縮寫都沒問題,絕對讓你表情達意!

GODIVA字母或圖案吊飾/60元(個)。(GODIVA提供)

GODIVA聖誕金裝禮盒 8顆裝/830元、15顆裝/1,380元、24顆裝/2,670元、25顆裝/2,110元、32顆裝/2,670元。(GODIVA提供)

 

2015 GODIVA聖誕系列

聖誕限量巧克力禮盒 4顆裝/515元、10顆裝/1,250元、18顆裝/1,980元、36顆裝/3,650元。(GODIVA提供)

聖誕限量松露巧克力禮盒 6顆裝/1,020元、18顆裝/2,430元。(GODIVA提供)

聖誕片裝巧克力禮盒 15片裝/880元。(GODIVA提供)

聖誕豪華巧克力禮盒/4,000元。(GODIVA提供)

聖誕水晶珠寶巧克力禮盒50顆裝/7,680元。(GODIVA提供)

心動巧克力禮籃/7,300元(實際商品組合依店上公告為主)。(GODIVA提供)

華麗巧克力禮籃/19,300元(實際商品組合依店上公告為主)。(GODIVA提供)

美滿巧克力禮籃/10,400元(實際商品組合依店上公告為主)。(GODIVA提供)

絢麗巧克力禮籃/27,000元(實際商品組合依店上公告為主)。(GODIVA提供)

閃耀巧克力禮籃/14,700元(實際商品組合依店上公告為主)。(GODIVA提供)

點下頁看限量超美熱飲杯、保溫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這樣的安海瑟薇你看過嗎?辣穿工裝吊嘎同框小20歲女團比美沒在怕
Fashion

這樣的安海瑟薇你看過嗎?辣穿工裝吊嘎同框小20歲女團比美沒在怕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Beauty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