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世紀婚禮登場!王陽明、蔡詩芸婚宴賓客食宿全免

2015/12/26 15:16

文/誠實豆沙包

最閃情侶終於在12月27日完成終身大事,一起來回顧超多甜蜜小事!

有最閃情侶之稱的王陽明與蔡詩芸於12月27日在澳洲雪梨近郊的莊園舉辦婚禮,自從高調認愛後一直都是眾人關注的焦點,並無所畏懼一開始對他們的惡意批判,用最真誠的愛證明一切,也讓更多人相信,世界上真有靈魂伴侶的存在啊!

(Oral-B提供)

(記者趙世勳攝)

蔡詩芸對婚紗有個迷信,就是婚禮前絕對不能讓對方看到白紗。之前為了ELLE WEDDING封面拍攝,她破例穿上為婚宴準備的第二套晚宴婚紗(當天會是同款藍色),是她從INSTAGRAM上找來的澳洲設計師Paolo Sebastian,以SKYPE的方式線上討論量身,打造出符合蔡詩芸心目中的婚紗—細緻性感、摩登大膽。一穿上這件婚紗,若隱若現的身材,就讓王陽明直呼:「So sexy!」王陽明不斷套話,想要知道儀式白紗到底長什麼樣子,但是蔡詩芸就是絕口不提。不過知道蔡詩芸有兩套婚紗,他也樂得準備兩套西裝。「她要Sexy我也要穿很帥,不可以輸!因為我們是旗鼓相當的Power Couple!」

《ELLE WEDDING 2015秋冬號》提供

之前兩人拍攝雜誌ELLE WEDDING2015秋冬號時也分享了許多甜蜜小事,一起來看看吧!

穿著婚紗的蔡詩芸,有王陽明坐在她身邊,那爽朗的大女生氣息增添了一點小女孩的甜:「其實我從小都沒有想過結婚這件事,因為從小跟表哥表弟一起長大,人家小女孩玩的是芭比娃娃,我的玩具卻是變形金剛、忍者龜。再加上長大後,18歲就來台灣追尋音樂夢,所以我的個性很獨立,也不知道哪天會遇到對象……」王陽明靠近她,在耳邊插話不服氣地說:「遇到啦、遇到啦、遇到啦!」蔡詩芸輕輕笑著推他一把。

「這次跟他復合之後,我才瞭解自己有另一面,發現自己其實蠻脆弱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依賴他!」王陽明:「可是我跟妳說,我在家中其實有時候像是小男生,反而是她照顧我,在生活上,我很依賴她。有時候男生不管裝多Man,在家裡都會有脆弱的一面。而在家裡我就可以毫無保留地給她看我最真實的一面。」

《ELLE WEDDING 2015秋冬號》提供

他們重新復合、戀愛的故事,妳我都聽過了,但是要從戀愛走向結婚這條路,可不是只有浪漫而已。王陽明的哥兒們曾跟他說:「婚姻是一個Work,不簡單。」而最近籌辦婚禮的過程中,兩人更體驗到,婚姻不只是結果,更重要的是過程,這中間不是只有我愛妳、妳愛我,而會遇上各式各樣的困難,需要一個一個克服。然而經歷過這些之後,兩人的關係卻會更紮實緊密,不是只有浪漫而已。

拍攝的這一天,王陽明剛結束內地拍戲三個月回來。他溫柔地看蔡詩芸說,「其實,怎麼說呢?在辦這場婚禮的過程中,我對她更加深信任感。因為她可以把一個這麼複雜的任務,應該說是人生中其中一個大事,做得這麼好。去拍戲之前,我還蠻擔心的。但後來發現蔡詩芸不僅有PPT檔,又有剪貼簿,連儀式布置都請設計師畫出草圖了,昨天臨時想到應該要控制一下預算時,她還馬上拉出早就做好的Excel表,讓我對未來把家交給她非常放心。」他說:「籌備婚禮這件事,當然會有壓力。當初我們只覺得是彼此的Soulmate,可是經過這三個月,我有拍戲的壓力,她有準備婚禮的壓力,我們更知道要怎麼幫彼此分擔壓力,要磨合,也更瞭解對方,感覺彼此關係更進階了。」

《ELLE WEDDING 2015秋冬號》提供

他捏捏蔡詩芸的肩膀,我們看到她抬眼望王陽明的眼眶好像有一點濕濕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錯覺?「當然我偶爾會抓狂,但我都是自己一個人抓狂後,就冷靜下來把事情處理完。反正我多多少少有心理準備,這世界上不是每件事都完美。我盡力做到完美,但是婚禮當天就是交給專業,我不想要緊張,只想要開心享受婚禮。」而王陽明總是跟她說:「Yes, It's so nice! So pretty!」讓她可以放手去做。這對她來說,就是最棒的解壓劑。

你可能會想看......
蔡詩芸夢幻婚鞋挑好了 準備請小太陽買單
王陽明婚了!蔡詩芸用這5 招收服小太陽

 點下頁看更多這兩人放閃實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Beauty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