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最鍾愛的王冠 竟然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副作用」!

2022/11/21 0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路透、美聯社

凱特王妃最愛的劍橋情人結王冠,因重量不輕,加上垂墜珍珠發出的聲音,容易帶來頭痛的副作用。(美聯社)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本週即將主持繼位後第一場國是訪問,接待南非總統拉瑪佛沙(Cyril Ramaphosa)伉儷,由於新冠疫情的流行,這是時隔三年多來英國首次進行國是訪問,上一次是在2019年時前美國總統唐納川普到訪。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在這次活動中將擔任關鍵角色,代表國王查爾斯在倫敦酒店迎接貴賓,並預計會出席當晚的正式晚宴,屆時卡蜜拉王后和凱特王妃都將戴上正式的王冠,這也讓英國媒體開始猜測,凱特王妃將選擇哪一頂王冠現身?

黛安娜王妃非常喜歡戴劍橋情人結王冠,曾多次戴著它亮。(美聯社)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 報導,劍橋情人結王冠 (The Lover's Knot)曾是已故黛安娜王妃的最愛,而如今是凱特王妃在重要場合時經常指定使用的王冠,包括2017年7月參加西班牙國王和王后的國宴、同年12月為荷蘭國王和王后舉行的國宴,以及2019 年6月為前美國總統唐納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舉行的國宴,不過,這一頂凱特「最愛」的王冠竟然有著令人意想不的副作用?
已故伊莉莎白二世將劍橋情人結王冠傳給兒媳黛安娜王妃及孫媳婦凱特王妃,別具意義。(路透)
劍橋情人結王冠 (The Lover's Knot) 是在1914年由英國珠寶商Garrard製作給瑪麗王后的美麗王冠,王冠頂端如愛心的圖案是一種雙股繩結的造型,繩結下有19個大小漸層的拱形,每個拱形垂墜一顆珍珠,王冠鑲嵌的珍珠和鑽石原就是瑪麗王后家族的寶物,具有傳承的歷史意義,這頂劍橋情人結王冠由瑪麗皇后親手傳給了孫女伊莉莎白二世,伊莉莎白二世之後再傳給了兒媳戴安娜王妃和孫媳凱特王妃。
凱特王妃在正式場合經常佩戴劍橋情人結王冠。(美聯社)
名人造型師米蘭達(Miranda Holder) 指出,這頂凱特王妃最喜歡的王冠卻經常會引起意想不到的副作用,就是「可怕的頭痛」。過去,黛安娜王妃經常佩戴這頂王冠現身,但她常常因為戴著它而頭疼得厲害,「因為它太重了」,由於王冠上的梨形珍珠擺動,佩戴時也經常發出吵雜聲音,不過,即使這樣也無法阻擋凱特對它的喜愛,據悉,凱特王妃目前在公開場合佩戴次數最多的就是劍橋情人結王冠 (The Lover's Knot)。

延伸閱讀
英國女王、凱特王妃最愛的「王室配件」 競標拍賣幫助浪浪晉身高級犬!
女神齊聚會為宋慧喬41歲生日預熱 卻不小心被「她」搶了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