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慾望城市》感恩節曬照「獨缺珊曼莎」又惹議!接替角色連髮型都被嫌棄

2022/11/25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慾望城市》感恩節曬照「獨缺珊曼莎」又惹議。

11月的第4個星期四是美國感恩節,時尚神劇《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劇組昨(24)日曬出「感恩照」,包括凱莉、夏綠蒂、米蘭達等三位主角和其他演員們都在其中,不過又獨缺「珊曼莎」惹得劇迷們相當不滿,不僅狂留言洗版,更連累由《實習醫生》莎拉拉米爾茲(Sara Ramírez)飾演的新角色「Che」,成為意外插曲。

《慾望城市》劇組曬出一系列「感恩照」卻因少了一些要角反而被狂酸。

《慾望城市》回歸展開《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最大的爭議之一就是少了金凱特羅(Kim Cattrall)飾演的「珊曼莎」,雖然劇情中還是會提到她,但始終沒有人影讓劇迷相當惋惜。

看更多...《慾望城市》第二季凱莉再穿婚紗!竟是「15年前同一套」粉絲狂猜劇情

不少劇迷認為有「珊曼莎」《慾望城市》才完整。

昨適逢感恩節,劇組曬出一系列「感恩照」表達感謝,包括「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夏綠蒂」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米蘭達」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都在其中,還有閨蜜搭檔瑪利歐坎東(Mario Cantone)、新一季加入的Karen Pittman、Sarita Choudhury、Nikki Parker都在其中,但獨漏了「珊曼莎」,引起劇迷不滿紛紛留言狂酸。

由莎拉拉米爾茲飾演的新角色「Che」,因過於刻意的設定反而不討喜。

劇組曬出一系列「感恩照」,新加入的演員都入列。

「感恩照」中老班底Mario Cantone、夏綠蒂女兒都在其中。

網友不滿表示:「我們想要珊曼莎回來」、「謝謝珊曼莎」、「少了珊曼莎就是不完整啊」!劇迷鍾愛珊曼莎沒話說,但更倒楣的是設定接替珊曼莎敢言一角的新角色「Che」,竟被大批粉絲留言洗版:「絕對不是感謝Che」、「請拿掉Che」、「我們不需要Che」!

《慾望城市》感恩照只有三位女主角。

這個由《實習醫生》莎拉拉米爾茲(Sara Ramírez)飾演的新角色「Che Diaz」,不僅敢言還是一位非二元性別的單口相聲喜劇演員,但這個非異性戀的角色卻被認為「過度刻意」,讓劇迷看不下去直轟沒必要,甚至連她的造型也慘遭殃:「如果真要留,拜託幫Che換個髮型」、「髮型跟造型都不是《慾望城市》吧」、「這髮型真的不行」!也讓Che的造型意外成為另一個話題。

莎拉拉米爾茲因飾演「Che」一角收或兩極反應。

延伸閱讀
最新廣告「小女孩懷抱綑綁熊熊」惹禍了!巴黎世家火速道歉全面下架
女王逝世後首度國宴!卡蜜拉王后、凱特王妃、蘇菲伯爵夫人都把她「戴」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