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LUSH香水圖書館「亞洲第三家」進駐台北東區 提供全品項香氛竟還賣黑膠唱片!

2022/11/25 17:53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Lush全亞洲第三間的「香水圖書館」進駐台北忠孝店。
Lush
嵐舒今年以英國直營方式回歸台灣,在台北京站 、信義區相繼拓點後,第三間直營店進駐人潮匯聚地台北忠孝敦化,並引進全亞洲第三間的「香水圖書館」(Perfume Library)。

全新開幕的Lush台北忠孝店是全球951家店鋪中,少數擁有香水圖書館以及身體噴霧獨立區域的店鋪,也是繼東京及首爾後的亞洲第3家、全球第9家香水圖書館專門店。
Lush首款慈善香氛 Grassroots(草根福祉慈善香水),Confetti、Frangipani、Nero、Sappho五款香氛。
Lush忠孝店內的香水圖書館除了販賣核心系列(Core)香水,還有29款香水圖書館香氛系列,皆以 100ml容量販售,其中包含5款僅在香水圖書館店鋪限定的「文藝復興靈感香氛」,此外,還有共同創辦人、香氛師Mark Constantine個人精選的香水圖書館靈感相關書籍,以及6Lush黑膠唱片。

香水圖書館內販售與香氛靈感相關書籍以及6款Lush黑膠唱片。

Lush的香氛歷史,最早可以追溯至品牌1995年正式成立之前,當時Lush品牌前身Cometics to Go郵購目錄時期已經販售香水系列「Be Never Too Busy To Be Beautiful」,至今已有近30年的發展。
店內打造香氛沉浸式體驗空間,以及拍照打卡據點。

多數香氛品牌習慣從外部購入配方再進行包裝販售,不過,Lush卻選擇了一條大膽且不容易的路,所有香水配方皆是Lush自行發明及製造;在成份方面,採用可再生農業中最好的精油及純香精製作,堅守道德採購原則,支持當地公平貿易。
台北忠孝店是Lush全球951 家店鋪中,少數擁有香水圖書館的店鋪。

同時,Lush將香水本身視為主角,去除過度包裝,以回收咖啡紙杯再製成極簡包裝,目前台灣最受歡迎的香味為「KARMA」,全球銷售第一的香味則為有「歐爸香」之稱的「DIRTY」,隨著Lush香水圖書館到來,也提供台灣香迷們另一種香氛選擇。
少數擁有獨立身體噴霧區域的店鋪。
台灣最受歡迎的香味「KARMA」,全球熱賣第一的「DIRTY」。

延伸閱讀
李敏鎬與孔曉振「宇宙談情」 自曝16年前為當男主早就「超前部署」
周子瑜在日本有多受歡迎?日網票選輕鬆奪「五榜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Fashion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