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22「亞洲女演員」票選大洗牌!朴恩斌、李世榮搶進前10 冠軍是能唱能演的她

2022/11/29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2022「亞洲女演員」票選出爐。

2022年即將結束,也到了各家盤點表現的時候,今(29)日凌晨由DCM舉辦的2022年亞洲藝人大獎投票出爐,女演員部分大洗牌,年輕一輩的演員全都出頭天,包括今年度戲劇表現亮眼的朴恩斌、李世榮、苞娜、金裕貞紛紛搶進前十名,冠軍更是由能唱能演的她拿下!

潤娥、朴寶英。

由日本公式投票網站所主辦的DCM2022年亞洲藝人人氣賞,在11/28深夜24點截止,名單29日凌晨火燙燙出爐,其中歌手部分毫無懸念由BLACKPINK拿下冠軍,Weeekly、TWICE緊接在後,其他包括IVE、LE SSERAFIM、ITZY等女團全上榜,最特別的是發行單飛專題的娜璉以個人名義拿下第11名,成為榜單上的唯一以個人入榜的例外。

女歌手部分,BLACKPINK拿下冠軍,Weeekly、TWICE緊接在後。

至於女演員部分則是大洗牌,過去常見的「老將」李英愛、全智賢、崔智友等人,因重心放在家庭作品減少竟全跌出20名的榜單外,冒出頭的全是年輕一輩的演員們,包括全汝彬、韓素希、申敏兒、秀智、朴寶英、金泰梨、潤娥等近年來表現亮眼的女星全進入20大榜單中,韓劇的半邊天也幾乎由她們撐起。

申敏兒、秀智。

李世榮、崔秀英。

來到TOP 10榜單,更是可見幾位今年度隨戲劇大紅的女星身影,第10到第4名依序為:權宥利、崔秀英、李世榮、鄭彩妍、朴恩斌、金裕貞、朴敏英。

其中接連演出《衣袖紅鑲邊》、《依法相愛吧》人氣不墜的李世榮拿下第8名,以《非常律師禹英禑》大紅的朴恩斌拿下第6名、熱播的《20世紀少女》金裕貞拿下第5名,以《月水金火木土》再創話題的朴敏英穩拿第4,都證實了隨戲人氣討論度不墜的道理。

金裕貞、朴恩斌。

朴敏英。

第3名、苞娜
以《二十五,二十一》引爆話題的苞娜,風光拿下第3名, 有著「演技豆」美名的她,不僅是女團宇宙少女、THE BLACK的成員,演技也是收放自如,雖在《二十五,二十一》中是女二,但角色太過搶眼,也成為不少精品時尚品牌的目標呢!

苞娜以《二十五,二十一》大紅。

第2名、宋智孝
身為《Running Man》目的班底的宋智孝,可說是在這一票年輕演員中的前輩,但顏值絲毫不減不說,去年播出的《來魔女食堂吧》迴響也不小,今年也有客串特別演出,人氣始終不墜。

宋智孝拿下第二名。

第1名、金世正
拿下冠軍的,正是主演《社內相親》爆紅的金世正!今年26歲的她出道多年,曾以女團身分活動、後為solo歌手,但直到今年才真正以《社內相親》嘗到火熱滋味。
除了演技自然出眾,金世正還超能唱,她曾為《愛的迫降》獻唱OST〈All of my days〉、《藍色海洋的傳說》插曲〈If Only〉以及《驅魔麵館》的〈Meet again〉等等,多才多藝也難怪被冠上「GOD世正」的封號呢!

金世正以《社內相親》人氣火爆。

延伸閱讀
英國扎拉公主登時尚雜誌!傳查爾斯國王看中「這一點」有意讓她取代梅根
「日本林志玲」結婚13年首度攜老公拍畫報!合體放閃破離婚傳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Beauty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