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煞到魔獸IG互相追蹤!吳卓源「12個字」回應 最推薦他用這款

2022/11/29 19:02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煞到魔獸IG互相追蹤!吳卓源「12個字」回應。(記者劉雅嫺攝、翻攝自IG)

被稱為「國民老婆」的Julia吳卓源,今(29)晚以一身紫色緊身亮片小洋裝現身信義區,以香氛大使身分出席寶格麗頂級香氛專櫃開幕活動,被問及和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IG互相追蹤一事,她笑著表示對方主動問她IG,然後就互相追蹤,問她聊了些什麼?她直呼:「現場音樂很大聲,沒辦法聊啦!」

吳卓源現身寶格麗香氛活動。(記者劉雅嫺攝)

寶格麗頂級香氛專櫃全新開幕,更同步發表Allegra悅享盛典系列,特別邀請到女星吳卓源擔任香氛大使,分享自己愛香、用香的小祕密。以一身紫色緊身小洋裝現身的她,先是直呼自己很少這樣打扮、有點太性感了,「而且很緊,我現在很難呼吸。」超直率的回應讓現場一片笑聲。

吳卓源以一身性感緊身亮片禮服現身。(記者劉雅嫺攝)

談起今天擔任寶格麗首間頂級香氛專櫃大使,同時也是亞洲首間將時尚單品與香氛匯集的重要據點,吳卓源表示自己的這一身穿搭,正是呼應品牌的Allegra系列,繽紛且充滿歡慶感,非常適合年底派對的氛圍。

即將在12月2日發新專輯的她,更是大推Allegra系列中的「FANTASIA VENETA夢幻派對淡香精」,偷偷透露和她的新專題曲風有點相似,也是她最喜歡的味道。

寶格麗頂級香氛專櫃,在新光三越信義A4全新開幕。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昨(28)日她和公開現身時尚活動的「魔獸」霍華德,被發現在活動結束後兩人IG帳號互相關注,今日被問到這個話題,吳卓源表示,兩人是在活動上遇到,對方問她IG帳號、然後她秀出來後魔獸就加了她,「我當然也回追蹤啦!」問她兩人都聊了些什麼?她笑說:「現場音樂很大聲,沒辦法聊啦!」至於她會推薦魔獸或男生哪款香水?吳卓源則表示:「當然是我喜歡的那一款!」

[10

寶格麗Allegra系列,有七款淡香精、六款精醇香水,香調包括如同地中海暖陽的明媚燦爛、義式戀情的浪漫刺激、羅馬落日的微醺樂趣等迷人又特別不僅可單獨使用,更能將淡香精與此系列精醇香水疊加。

寶格麗推出Allegra系列。

Allegra系列色彩繽紛,且可互相疊加。

最特別的是每款淡香精各擁有其獨一無二設計的MAXI SHELLEY絲巾,打破傳統香氛僅限於嗅覺的體驗框架,提升到了不一樣的新高度。MAXI SHELLEY 絲巾還可靈活運用於頭飾、服裝、配件等造型搭配,更可以依照不同場合恣意揮灑疊加專屬香氛,讓香味與你同行。

Allegra系列還特別推出系列絲巾。

延伸閱讀
崔智友沒走紅毯卻更搶鏡!經紀公司曬「絕美側拍照」竟意外惹眾怒?
2022「亞洲女演員」票選大洗牌!朴恩斌、李世榮搶進前10 冠軍是能唱能演的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Beauty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