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卡蜜拉作東「歐洲四大王后」同框啦!靠衣Q比氣勢舊衣新搭最受好評

2022/11/30 13: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路透

卡蜜拉作東「歐洲四大王后」同框啦!

英國王室最近全面動起來,除了今(30)日出訪美國的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以外,在倫敦的成員們29日也在卡蜜拉王后的號召下全員出動,以東道主身分接待來訪的比利時王后、約旦王后和丹麥王儲妃,並留下歐洲四大王后的同框照,意義非凡!

(左起)蘇非伯爵夫人、比利時王后瑪蒂爾德、卡蜜拉王后、約旦王后拉尼婭、丹麥王儲妃瑪麗、烏克蘭第一夫人奧琳娜、獅子山第一夫人Fatima Maada Bio。

每年的11月25日是國際消除對女性暴力日,將為期16天、進行反暴力的宣傳,直到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今年由英國新任王后卡蜜拉(Britain's Queen Camilla)作東,並找來蘇菲伯爵夫人(The Countess of Wessex)協助,在白金漢宮舉行招待會,場面熱鬧非凡。

包括比利時王后瑪蒂爾德(Belgium's Queen Mathilde)、約旦王后拉尼婭(Jordan's Queen Rania)、丹麥王儲妃瑪麗(Denmark's Crown Princess Mary),就連烏克蘭第一夫人奧琳娜澤倫斯基 Olena Zelenska)、獅子山(Republic of Sierra Leone)第一夫人Fatima Maada Bio都到場,以行動支持並呼籲人們對暴力侵害婦女和女童行為的認識。

卡蜜拉在白金漢宮舉辦招待會,包括約旦王后、比利時王后、丹麥王儲妃都來了。

雖是日常公務,但一字排開陣容超強大,且幾人還留下超難得的同框合影照,更是堪稱歷史畫面,幾人也靠衣Q時尚來比拚氣勢。卡蜜拉身穿白色排扣洋裝、搭配她鍾愛的Van Cleef & Arpels四葉草手鍊,蘇菲以Emilia Wickstead白色真絲襯衫搭配束帶長褲,搭配Cassandra Goad經典項鍊。

比利時王后瑪蒂爾德擁有優雅好衣品。

丹麥王儲妃瑪麗和卡蜜拉相談甚歡。

比利時王后瑪蒂爾德也是一身Maison Natan優雅白色洋裝、腳踩Gianvito Rossi粉色高跟鞋,手拿Armani手拿包;約旦王后拉尼婭以Roksanda多色拼接裙裝、腳踩Jennifer Chamandi訂製高跟鞋出場,手上還拎著Fendi包包; 丹麥王儲妃瑪麗身穿Jesper Hovring紫色裹身襯衫,腳踩Gianvito Rossi紫色高跟鞋登場。

其中除了比利時王后的洋裝是新品以外,其他人全都是舊衣重新搭配,紛紛展現穿搭功力以外,也透露眾皇家「勤儉持家」的一面,更是獲得民眾普遍好評呢!

烏克蘭第一夫人奧琳娜也現身。

獅子山第一夫人Fatima Maada Bio也盛裝出席。

延伸閱讀
Zara擊退一線精品拿下歐洲最受歡迎二手品牌!4大平台全面領先理由曝光
比凡士林還好用!歐美爆紅「101急救膏」每一抹都超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