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Gucci致敬好萊塢黃金時代 打造巨星攝影棚高訂服務寵客

2022/12/03 05:34

文/記者白硯儂 圖/Gucci

私人訂製禮服展間推出的每一套禮服皆未曾在秀場與紅毯上曝光,其中以蕾絲、珠飾與羽毛打造的藍綠色禮服耗時超過250小時製作。

義大利時裝品牌Gucci,近期以好萊塢黃金時代巨星穿梭的片場為靈感打造《Gucci Ciné》,提供頂級訂製服務,6間各具風格的展間呈現珍稀皮革包款、精緻生活珠寶腕錶、義式風格旅行箱包、DIY客製化單品及私人訂製禮服等豐富品項,更為高端客群打造「神秘彩蛋」盡享巨星規格。

以珍稀皮革打造的經典包款是展間一大焦點。

Gucci近期大手筆包下中視攝影棚打造《Gucci Ciné》,完整呈現豐富客訂品項,珍稀皮革系列除了以萬中選一的材質打造,更運用手工上色呈現漸層感等細緻變化,包括賈姬包、馬銜包等經典設計,皆以寶石般的飽滿色彩吸引目光,其中最高價為以喜馬拉雅鱷魚皮革打造的Bamboo竹節包,全台僅一只,售價266萬900元。

Gucci品牌創立之初以旅行箱包起家,展場也可見各種尺寸造型的硬箱設計。

專為VIP推出的「私人訂製禮服」展間,則是推出未曾在秀場、紅毯甚至專門店曝光的特殊訂製款式,一套套正裝、晚裝、大衣與禮服皆是獨一無二,僅在展出期間接受預約鑑賞訂製。最曠日費時的是一件藍綠色調的蕾絲禮服,從寶石鑲飾的蕾絲上身到以手工一根根縫製的羽毛裙襬,整套禮服製作耗時超過250小時,凝聚禮服訂製技巧與手工技藝於一身。

除了風格各異的展間,為讓頂級賓客享受巨星級待遇,更打造密室酒吧空間與私密專屬試衣空間,希望透過頂級訂製服務帶給貴賓不凡體驗。

熱門話題:
「足壇朴敘俊」曹圭成死會了?
TOD’S 30年經典「豆豆鞋」全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