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熟齡肌膚「變薄」數據太驚人!提前部署搶救「後天乾性肌」

2022/12/06 1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隨著年紀增長,會逐漸形成「後天乾性肌」。
據研究顯示,肌膚的表皮層每10年厚度變薄6.4%;40歲以上的熟齡肌膚,肌膚中的天然脂質及保濕因子都會下降,相較於年輕肌膚約減少65%,由於皮脂分泌減少,肌膚的滋潤度與鎖水力不足,無論年輕時是屬於那一種膚質,隨著年紀增長,都會逐漸形成「後天乾性肌」,進而容易出現乾燥、紋路等肌膚困擾。
水油雙相劑型的精華油,使用前先搖勻。(記者邱巧貞攝)
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Colline的抗老效果向來深受輕熟齡消費者肯定,今年品牌最頂級的「極品無齡系列」特別針對輕熟齡以上肌齡研發、推出一款能有效改善後天乾肌的抗老新品「極品無齡精萃油」。
La Colline 極品無齡精萃油 30ml/1,4500元。
這是一款全方位抗老精萃油,具有水油雙相的特殊質地,同時蘊含細緻絲滑的濃縮精華以及輕盈滋養的油脂,延續品牌關鍵核心成分「CMAGE®抗老複合物」,提升肌膚能量與防禦力;來自瑞士的有機發酵黑蜂蜜極賦活精粹,則提供肌膚必需營養元素,同時調節肌表微生態;摩洛哥堅果油、植物角鯊烷、白芒花籽油等天然油脂,富含高濃度的不飽和脂肪酸與維他命E,有效潤澤滋養肌膚。
比一般美容油更輕盈的質地,在精華之前使用打底,或加進乳霜中調合使用。(記者邱巧貞攝)
比精華更滋潤、比美容油更輕盈的質地,每次使用前均勻搖勻,讓兩劑完整融合,在精華前使用,有效充盈肌質,給予肌膚深度滋潤,為熟齡肌、乾性肌注滿養分與脂質,提亮膚色、重拾健康光澤。
延伸閱讀
天氣轉涼! 五款「溫感按摩儀」輕巧時尚、隨時紓壓大受歡迎
《禹英禑》今年有多紅?女主角朴恩斌社群親曝「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LV推全新彩繪玻璃琺瑯腕錶!絕美透視漸層藍色錶盤需100小時製成
Fashion

LV推全新彩繪玻璃琺瑯腕錶!絕美透視漸層藍色錶盤需100小時製成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Lifestyl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