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初戀》引發中年劇迷回憶殺! 43歲日本名模尬上滿島光演繹「純欲天花板」

2022/12/08 2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記者邱巧貞攝

43歲名模蛯原友里有「日本林志玲」之稱。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Netflix日劇《First Love初戀》再度掀起純愛風潮,雖然是老套的日式純愛劇情,但透過男、女主角滿島光、佐藤健的精湛演技及高顏值,再搭配上宇多田光於1999年發行的神曲《First Love》貫穿劇情主軸,不僅讓許多中年劇迷回憶起青春的美好,在戲劇的助攻下,更讓24年前的神曲《First Love》衝上多國排行榜第一。
《First Love初戀》再掀純愛風潮,極光紫丁花色更成為話題顏色。(Netflix提供)
《初戀》中唯美浪漫的畫面,令人著迷,每個角色的造型及場景色調都下足了功夫,其中也英與晴道兩人的定情花「紫丁香」,更掀起了一波「初戀紫丁花色」的風潮,日本時尚雜誌紛紛以此為主題詮釋起初戀純愛妝容。
蛯原友里臉上的極光紫色調,超級仙氣。
有「日本林志玲」之稱的名模蛯原友里近日為《Voce》雜誌拍攝單元,便搭上最夯的「粉紫初戀色」,彩妝師使用多款LUNASOL最新一季假期彩妝,為43歲的她打造充滿純欲感的初戀妝容。
蛯原友里為《Voce》雜誌拍攝單元,以充滿初戀氛圍的粉紫色為彩妝主色調。
今年,LUNASOL假期彩妝主題來自天空的光影色調,兩款眼影盤分別為沉穩深邃的「紅色調」#EX26 Twilight Moon ,以及充滿初戀氛圍的極光系列「紫色調」#EX27 Mystic Aurora ,兩款眼影盤皆搭配了清透乾淨的「珠光」,流露透明感的質地,讓顏色怎麼疊搽也不易顯髒。
極光紫色調,晶巧霓光眼彩盒EX27 Mystic Aurora。
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右)EX26 Twilight Moon;(左) EX27 Mystic Aurora,皆為2,250元。
此次,另一個亮點就是多功能的「晶巧光艷修容盒」,一盒結合了賦予自然血色感的腮紅色、賦予光彩變化的提亮色,以及為五官輪廓打造緊緻感的陰影色;其中,蛯原友里使用的色號#EX03 Frozen Flower,為散發細緻透明感的紫調冰雪花,賦予肌膚血色感的同時,又能自然提亮輪廓,超級仙氣!LUNASOL晶巧光艷修容盒,EX02 Moon Dream與#EX03 Frozen Flower,皆為1,990元。
LUNASOL晶巧MIX唇頰彩 (左)EX06 Winter Flame ;(右)EX07 Rosy Mirage ,皆為1,400元。
延伸閱讀
泫雅分手後首曬「火辣上空照」引百萬粉絲朝聖 「一動作」宣告新開始!
2022最受歡迎時尚品牌Zara被擠下!「新科冠軍」卻充滿爭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翡翠竹子、紅寶石金魚!Qeelin 20週年連Wulu系列都變不一樣了
Fashion

翡翠竹子、紅寶石金魚!Qeelin 20週年連Wulu系列都變不一樣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