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氣場強大!紅毯公務員楊千霈 金馬52戰服搶先看

2015/11/20 11:30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部分圖片蘭蔻提供

楊千霈擔任金馬52的星光大道主持人本日進行定裝,藉由透亮膚質與優雅法式妝容體現時尚氣場!氣勢不輸紅毯女星。

擁有多次星光大道紅毯主持經驗的楊千霈,再次拿下金馬52紅毯主持棒,高達16次金曲、金鐘、金馬獎紅毯主持記錄(金馬52為第17次、不含亞太影展)的她,被稱「星光一姐」!楊千霈本日接受iStyle獨家訪問,搶先透露自己即將於11/21當日的金馬妝容與禮服造型。

金馬主持筆記不離身的楊千霈,用各色原子筆寫下重點,期待金馬獎當天的好表現。

楊千霈本日定裝,透露金馬獎當天穿「MS.IDEAS」手工訂製禮服,精緻的墨綠色絨布材質禮服,以「後深U、前深V、腰鏤空」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金馬獎當日妝容則將以紅唇為造型,即使站在氣場強大的入圍者旁也能維持氣勢。

紅毯妝容用透亮膚質展現質感
楊千霈分享,電視畫質越來越好,妝就得越來越淡!為了在鏡頭前擁有光澤肌,在上妝前彩妝師會特別使用保濕產品打底,只要保濕做得好,後續粉底用量自然降低。楊千霈的專屬彩妝師許有湘說,使用粉底液的人請試著用「圓頭斜角」的底妝刷上妝,能夠創造輕薄卻具有遮瑕效果的妝感,此外,若以「畫圓」方式上底妝,還具有為肌膚拋光效果。

楊千霈分享,自己在紅毯上最在意膚質明亮度,上妝前使用保濕精華讓肌膚吃飽水,接著選擇香檳金色眼影完成眼妝,帶有光澤的膚質、眼妝是紅毯必備。

目前千霈的保養心頭好是「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與「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其中她偏愛用亮眼精粹的按摩冰珠按壓眼周,能夠改善眼部浮腫。

點相簿!楊千霈金馬妝容必備品

點下頁!女星紅毯關鍵字揭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Lifestyl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惠利道歉後再發文!BRA辣照改頭換面一小時破40萬讚 網:柳俊烈怎捨得分?
Fashion

惠利道歉後再發文!BRA辣照改頭換面一小時破40萬讚 網:柳俊烈怎捨得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