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輸舒淇女神!聶隱娘隱藏版美人是她

2015/11/21 21:37

文/記者李晨詠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

謝欣穎一襲Vera Wang禮服搭襯以橘紅色為主軸的唇彩,備受時尚達人們好評。

電影「刺客聶隱娘」是第52屆金馬獎入圍大贏家,除了萬眾矚目的國際巨星舒淇外,曾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與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的謝欣穎,低調卻難掩她在紅毯上出眾的造型,不僅被星級彩妝師評為紅毯妝三美,身穿Vera Wang禮服的她更是時尚編輯們心中的第一美!

執掌金馬52謝欣穎紅毯妝容的資深彩妝師筱雯分享,最初看見謝欣穎的Vera Wang黑色禮服後,就希望透過明確的唇彩讓她從服裝中「跳」出來,因此設計了以橘紅唇為重點的妝容。筱雯進一步提點,此款霧面唇彩為求飽和持久,需重複上唇妝2次方能完成,第一次畫完唇妝後稍微壓掉多餘油分,再次上色,創造發色清澈又持久的唇色。此外,橘紅色唇彩比起正紅更顯年輕、有活力,是女孩們可嘗試的色選。

將光澤感的底妝搭配霧面唇色,光x霧的對比混搭讓整體妝容時髦度大增!

此外,為讓女星在紅毯上散發光澤,彩妝師也在底妝上下功夫。筱雯分享,「我使用雪花秀的氣墊粉霜為女星上妝,這款粉霜的油脂較一般氣墊粉霜低,因此不會太油;接著再以蜜粉於全臉定妝。」同時,五官的立體度也是謝欣穎妝容備受好評關鍵,彩妝師透過膏狀與粉狀兩種修容,呈現俐落的輪廓線。

值得學習的小技巧還有眼妝選色。筱雯分享,本季秋冬大熱的酒紅色眼彩,可以較為內斂的「磚紅色」、「紅棕色」取代,一來不搶走唇妝重點,二來也較酒紅色更好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Fashion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