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渡邊直美遇布萊德彼特秒變迷妹!不改搞笑本色直呼:他看起來像蠟像

2023/02/03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渡邊直美遇布萊德彼特秒變迷妹!

以靈活的身段和搞笑功力走紅的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近日前進好萊塢參加活動,竟巧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讓她秒變迷妹同框求合影,但卻不改幽默本性直說:「他們看起來像蠟像,但我發誓他們是真的!」直率言論笑翻眾人。

渡邊直美日前在美國工作兼旅遊。

渡邊直美昨(2)晚在個人社群曬出一組照片,赫然是自己與好萊塢大明星布萊德彼特和瑪格羅比同框照!原來她上個月在洛杉磯工作時,遇上了正在為新電影《巴比倫》宣傳的兩人,不僅馬上「應徵」主持人開始採訪,還化身小迷妹求合影。

同框照中渡邊直美身穿黑紅色幾何洋裝,搭配招牌彩色頭髮,瑪格羅比以一身綠色白點點雪紡紗洋裝展現春意,小布則身穿藍綠色上衣搭配丹寧褲和小白鞋,一派輕鬆模樣。

渡邊直美遇到正在宣傳新電影的布萊德彼特和瑪格羅比。

渡邊直美驚喜直呼:「終於...見到了活著的傳奇人物!」並表示兩人都閃閃發亮,「看起來像蠟像,但我發誓他們是真的!」

透露自己想採訪他們但英文太破,只好以日語硬撐,不過小布親切的對她說:「妳很有個性,這樣就好了。」自己簡單採訪了他們,「但我太緊張了,我的嘴巴都乾了,我的門牙一直黏在我的上唇上!」最後她還特意換了一身打扮,為《巴比倫》走紅毯。

渡邊直美還參加了《巴比倫》電影首映。

對於她和男神女神的幸運同框,網友紛紛大呼羨慕:「真的是傳奇耶」、「太美好的經驗」、「其實三個都是蠟像,對吧」、「下次三人一起直播如何」!

渡邊直美以搞笑風格,收服大批粉絲。

延伸閱讀
世上美女都長得相似?IU+Jennie合成照竟然像極了「她」
《禹英禑》效應再+1!朴恩斌「身價翻倍」新代言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