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小預算也能送精品!CP值最高的禮物挑選指南

2015/11/18 16:40

文/記者薛雅心

星巴克 X Anna Sui
你沒看錯!星巴克又帶著超強聯名商品現身了,繼上次超搶手的Alice+Olivia之後,星巴克攜手全球知名精品Anna Sui再次出擊,一口氣推出六款聯名商品,從雙層馬克杯、提袋到不鏽鋼保溫瓶等商品,時尚與質感兼具的限量新作,準備再次掀起排隊搶購的話題熱潮,平價、實用又限量,拿來當作禮物超適合!

開賣時間:2015年12月2日

準備搶購!有了上次聯名系列搶不到的陰影,這次不少人都打算更早開始排隊。(星巴克提供)

(左)時尚雙層馬克杯 12oz/850元、(右)古典雙層馬克杯 12oz/850元。(星巴克提供)

Anna Sui插畫提袋/350元。(星巴克提供)

Keds X kate spade new york
美國女性必備的國民帆布鞋品牌Keds,今年特別與紐約設計師品牌kate spade new york推出一系列限量聯名鞋款,閃度破表的「繽紛亮片系列」,共有平底繫帶款和厚底懶人鞋兩種款式,色彩上也有白色、金色、黑色、桃紅色等多種選擇,對於喜好時尚的女生來說,這雙鞋簡直是最棒的禮物!

開賣時間:2015年11月18日(厚底懶人鞋款)、2015年12月18日(平底繫帶款)

國民帆布鞋與設計師品牌聯名,嶄新的樣貌特別引人注目。(Keds提供)

繽紛亮片系列 銀、桃紅厚底懶人鞋/3,290元(Keds提供)

繽紛亮片系列 玫瑰金、黑、銀、珍珠白平底繫帶款/2,890元(Keds提供)

你可能會想看...
太神了!這麼美的星巴克杯竟是自己畫的
全球收入最高的情侶也穿國民帆布鞋

點下頁看重量級時尚大師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長輩超鬧新聞壓力爆表?小S二女兒Lily發聲不忍了 揭:對付敏感話題這樣做
Beauty

長輩超鬧新聞壓力爆表?小S二女兒Lily發聲不忍了 揭:對付敏感話題這樣做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關穎曬55公斤體重照自揭長胖10公斤!鳥仔腳身材網全不信直呼:體重計壞了
Fashion

關穎曬55公斤體重照自揭長胖10公斤!鳥仔腳身材網全不信直呼:體重計壞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