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比玄彬寵妻「玫瑰香」還偷心! 這款隱藏版「挑逗氣味」內行人更推薦

2023/02/07 1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TOM FORD去年
在情人節前夕推出「私人調香系列玫瑰秘境」,結合三款不同意境的玫瑰香氣,其中的「玫瑰秘境-東方玫瑰」更成為玄彬與孫藝真婚禮時精選的迎賓禮之一。其實,情人節除了以象徵愛戀的玫瑰香為主題外,許多內行的香迷更鍾情於TOM FORD旗下的 「櫻桃香」,甜蜜誘惑的氣息更具挑逗性,被網友譽為「偷心香」。

情慾櫻桃系列Lost Cherry,酒釀櫻桃香氣,30ml/8,100元;50ml/12,900元。

今年,TOM FORD以都會情迷3部曲完整打造「情慾櫻桃系列」,演繹著絢爛都會中,游走愛情千姿百態的三段情慾故事。
TOM FORD
2018 年大膽使用獨特櫻桃為基底,推出「Lost Cherry 香氛」,詮釋初次墜入情網的青澀,以黑櫻桃的甜美魅力,融入苦杏仁油的澀香以及酒釀櫻桃的酸澀,訴說初嚐禁果的忐忑,透過層層香味鋪陳演繹羞澀、悸動、歡愉的感受,以火紅瓶身開啟都會情迷第一部曲,今年再度推出全新兩款私人調香「Electric Cherry」、「Cherry Smoke」,完整了 TOM FORD 情慾櫻桃系列。
情慾櫻桃系列Electric Cherry,酸櫻桃氣息,30ml/8,100元;50ml/12,900元。
情慾櫻桃系列Cherry Smoke ,煙燻黑櫻桃,30ml/8,100元;50ml/12,900元。

TOM FORD
Electric Cherry」揉合了莫雷洛酸櫻桃、茉莉、麝香,是一款展露甜美嬌俏的氣息,猶如周旋在眾多仰慕者之間、渾然天成芳心的收割機;「Cherry Smoke」為神秘的煙燻黑櫻桃氣息,以黑櫻桃原精融入充滿異國情調的桂花香調,最後一襲幟熱的煙燻木香湧上,猶如進入濃烈花香的花園秘境。

TOM FORD同時推出限量的「情慾櫻桃彩妝」,以櫻桃色為基底,包含一款四色眼影盤及一款櫻桃唇色,打造 完美妝容。
Electric Cherry限定版,高級訂製四格眼盤#櫻桃棗紅盤3,500元(右);紅毯超性感唇膏#櫻桃棗紅,2,100元。
延伸閱讀
路易王子遺傳爸媽好身手!好動個性坐不住從小對「這項」運動顯露天分
「二刀流」大谷翔平搶新垣結衣風采!花絮照流出大秀「猛肌」洩搞笑本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