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崔智友新照再掀「吸血鬼美貌」傳說!47歲韓劇天后靠「早晨喝兩杯」顏值在線

2023/02/08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崔智友新照再度引發「吸血鬼美貌」傳說!(翻攝自choijivvoo IG,以下同)

韓國戲劇天后崔智友,昨(7)晚在私人IG上曬出一組近照,是日前她參加公司回顧錄影時所拍攝,身穿淺藍襯衫搭配深藍西裝外套的她一臉燦笑,零瑕疵又發光的臉蛋更是吸睛,再度引發粉絲狂讚:真的是傳說中的吸血鬼美貌!

崔智友曬新照,凍齡美顏再度引起讚嘆。

今年47歲的崔智友,自2018年閃嫁圈外男友、2020年生下女兒後,生活都以女兒為重心,鮮少露面的她只偶爾客串戲劇,就連出席活動也少之又少。

崔智友時不時就會曬出與女兒的互動照,十分溫馨。

昨晚她難得曬出一組新照片,是日前她參加經紀公司YG tage錄製的特別節目時所拍攝,當天她身穿淺藍襯衫搭配深藍西裝外套,下半身則穿著咖啡色長褲與New Balance灰色球鞋,一派輕鬆的模樣現身,搭配燦笑與比YA的可愛表情,讓粉絲又看呆了,大嘆距離《冬季戀歌》播出已20年了,但女神一點都沒變,直呼果然傳說中「吸血鬼美貌」是真的!

崔智友參加經紀公司錄製的特別節目,回憶過去自己的作品。

崔智友、裴勇俊主演的《冬季戀歌》,至今播出已超過20年,女神外貌和現在幾乎零差別。

崔智友曾在採訪時透露,自己為了維持狀況一直都非常注重生活習慣,除了運動、做好保養以外,其中堅持的就是每天都會喝足量的水,尤其是平日早上起床後、都會習慣先喝「兩杯溫開水」,讓身體補水兼熱身,接著她會喝一杯現打果汁當早餐,靠水+蔬果開啟美麗動能。

崔智友被讚擁有「吸血鬼美貌」,凍齡靠每天早上都喝「兩杯」。

平時的飲食則偏愛原型食物,也就是以天然的蔬果為主,若是遇到有工作需上鏡時,則會以中午吃原味優格+新鮮水果,晚上只吃蔬菜汁或優格,搭配伸展運動來維持線條,難怪至今依舊維持驚人美貌呢!

崔智友現在的外貌和20多年前幾乎零差異。

延伸閱讀
TWICE合體海報子瑜又被邊緣化?曬膝上30公分短裙「站邊邊」照樣搶鏡
《黑暗榮耀》惡女私下真實模樣曝光!辛睿恩大跳K-POP舞曲「反差萌」網看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