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格雷女一達珂塔‧強生 戲外紅毯穿搭全集

2015/02/08 11:03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擷取自《Entertainment》雜誌)

眾所期待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即將上映,開拍前光是選角就引發不少爭議,最終由潛力新秀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雀屏中選,飾演女主角安娜斯塔西亞(Anastasia)。別以為達珂塔個性如劇中火辣,其實她個性文靜,出席活動穿搭雖不夠爆炸卻能讓人品味再三成為時尚新星。

達珂塔強生近年來的紅毯穿搭頗受好評,她的服裝風格不具爆炸性的效果,但能夠讓人緩緩的、細細的品味,似乎有一點法式風情,再加上個性隨遇而安卻不隨波逐流,有望成為好萊塢下一個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或艾瑪‧史東(Emma Stone)喔!

今年1月11日出席第72屆金球獎,達珂塔強生一襲Chanel Haute Couture銀色流蘇亮片禮服。亮片流蘇裝很容易穿不好顯得老氣,她將重點擺在禮服,裝髮則簡單整齊,沒有多餘的配件或裝飾,看起來既青春又高雅沉穩。(法新社)

2014年11月1日參加洛杉磯藝術暨電影晚會(LACMA Art + Film Gala),裸色Gucci禮服、胸緣以銀色點綴、盤起頭髮、大地色系的眼妝,非常高雅又不複雜。(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4年7月8日參加Chanel Haute Couture香奈兒高級定製服秀,全身都穿上黑色,黑色的皮革夾克、皮褲與黑靴,再戴上黑上大墨鏡,展現達珂塔酷帥的一面。(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4年5月5日參加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2014 Met Gala),達珂塔身上穿的是Jason Wu深藍色細肩帶禮服,搭配Carolina Amato黑色緞面手套,具有剪約都會美。(歐新社)

慈善晚宴後的after party則換上輕便的小禮服,透明的裸色亮片裝、不過重的妝容,清新的性感。(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3年10月23日參加設計師協會/時尚基金會(CFDA/Vogue Fashion Fund),Giulietta特殊剪裁的連身裙,胸部是可麗餅狀的圓形,裙子下擺處則做開洞 x 處理,有點法式甜美的感覺。(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3年6月2日出席BAFTA Los Angeles' Garden Party,白色的燕尾夾克、緊身黑褲、頭戴高帽,內搭襯衫與高跟鞋則是柔嫩的裸色系,同樣有法式清新、經典的小女人風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雅詩蘭黛新粉餅打造濾鏡美顏!防汗控油零脫妝 鼻翼細節一拍遮瑕
Beauty

雅詩蘭黛新粉餅打造濾鏡美顏!防汗控油零脫妝 鼻翼細節一拍遮瑕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