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竟然這麼簡單!看「朝5晚9」學石原聰美OL指彩DIY

2015/11/27 19:08

文/記者薛雅心

最適合OL的指彩造型是什麼?看「朝5晚9」找靈感就對了。(圖片擷取自「朝5晚9」推特、「しずく」部落格)

喜歡指甲上有點小巧思,但礙於工作又不敢畫得太誇張嗎?在近期最火紅的日劇「朝5晚9」裡,石原聰美不只穿著、妝容、髮型成為女生學習的對象,連指甲彩繪這樣的小細節都成為話題,日本知名美甲部落客「しずく」在網路上分享了DIY教學,超級簡單的步驟你一定也學得會!

(圖片擷取自「朝5晚9」推特)

根據「しずく」的教學,這款DIY指甲彩繪只要一樣超生活化的小道具,就能輕鬆成功不失手,而這個令人驚奇的小物就是「OK蹦」!利用OK蹦的圓弧邊緣,手殘女也可以輕鬆描繪出類似「法式彩繪」的風格,色彩上只要選擇裸色系、粉色系或是柔和的糖果色來搭配,就能完成「朝5晚9」裡的石原聰美風指彩。

(圖片擷取自「しずく」部落格)

塗好基本底色後,第二個步驟需要的小道具則是「海綿」,將帶有亮片的金屬光澤指甲油塗在海棉上,接著用拍點的手法塗上甲面,特殊的亮片漸層就輕鬆完成。

(圖片擷取自「しずく」部落格)

你可能會想看...
小個子女生必看!157cm石原聰美這樣穿
指尖小心機!女星靠這招搏版面

點下頁!看完成指彩的關鍵步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