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你的身體是我的!John Kim給OL女性的瘦身語錄

2015/12/08 17:38

文/誠實豆沙包 圖/擷取自韓劇「Oh My Venus」

有在看韓劇「Oh My Venus」的女性應該對於擁有私人教練的姜珠恩律師感到羨慕不已吧?雖然現實生活很難找到像金約翰如此帥氣又體貼的健身教練,不過金約翰的瘦身語錄可是值得收藏並且時刻提醒自己要注意,能從韓劇中找到瘦身方法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啦!這次也特別採訪到Boxing Plus輕拳擊概念館訓練總教練Ren來替我們解說劇中一些瘦身方法功能為何?

飾演世界著名健身教練的男神蘇志燮對一心想減肥的女主角姜珠恩(申敏兒)是這麼做的。

首先金約翰對姜珠恩下達「以後你的身體就是我的」指令,沒有做不到這種事,所有事情都必須聽命於教練,並且要教練說停止才可以停止,務必要讓姜珠恩瘦下來。針對姜珠恩的體質來從生活作息、飲食習慣作全面的調整。

減肥訓練計畫中最重要的就是清除家中的垃圾食物,吃了會對身體不好、不健康的食材。並整理出剩下能吃的健康食材。

接著是調整睡眠障礙,該睡的時候睡不著,總在不該睡的時間睡覺或者沙發上睡覺,常熬夜然後不分日夜的攝取咖啡因,消化系統肯定不好。
總教練Ren說對於想要減肥、健身、運動的人來說,睡眠是非常重要的,對於恢復體力、保持清醒、修復肌肉都有效果。如果睡眠不夠會影響恢復能力,對於隔天訓練的效果會不好,影響到體能、可能會肌肉痠痛。

體脂肪高但是運動量很少,肯定有便祕、腸道功能低下的問題。

看你的姿勢,腰、脖子、脊椎都不好,我看你走路的樣子骨盆都歪了,關節應該也很有問題,甲狀腺功能低下的話會產生慢性疲勞,體重漸漸增加、總覺得冷。

睡的、走的、吃的、動的,全部都要重新開始。

總之運動之前都要先做伸展運動熱身。總教練Ren提到,輕微的伸展是可以的,戲劇中指的應該是比較偏向熱身伸展運動,而不是運動完後的伸展,如果運動前做過於激烈的伸展運動,是很有可能會受傷、拉傷的喔。伸展前做熱身運動也可避免肌肉痠痛、緊繃。

你可能會想看......
「Oh My Venus」張俊成完美身材怎麼辦到?大量燃脂靠這招
上班族該怎麼穿?來學火紅日劇「朝5晚9」的石原聰美穿這些!

點下頁看更多金約翰的減肥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Fashion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