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霧面指甲 現在最流行

2015/02/09 19:10

文/記者邱巧貞

告別一成不變的亮感系指甲油,近來特殊的指彩流行趨勢即是天鵝霧絨質感指甲油。這股風潮也延伸到時尚秀場,紐約時裝周伸展台Azede Jean-Pierre秀上,模特兒搽上乳白色的指彩,搭配交錯的橫條紋,再覆蓋一層霧面護甲油,浪漫的奶油霧面蕾絲感讓指尖成為服裝的最佳配角,重新定義了時尚的氛圍。

Azede Jean-Pierre秀上,細緻的乳白色格紋指彩,再覆蓋一層霧面護甲油。(O.P.I提供)

在2015春夏持續走時尚、奢華又不失性感設計風格的Houghton,利落的剪裁襯托出完美女人味,美甲師打造出霧面質感的裸色底,再搭配施華洛世奇黑色及白色水鑽,將氣質及個性美兩種元素做了最完美的混搭及詮釋。

Houghton模特兒以霧面裸色底指彩,搭配施華洛世奇黑色及白色水鑽。(O.P.I提供)

來自澳洲的設計師Dino Lee以華麗、酷感的設計風格為主,美甲師選用霧面指彩搭配銀色點綴,突顯新系列服飾中銀色的金屬感造型,明亮色彩點亮整場秀,指彩與設計風格搭配的天衣無縫。

Dino Lee秀上以霧面指甲油打底,再以銀色指彩點綴,創造對比質感。(O.P.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孔曉振為她衝香港跑趴!破次元壁同框梁朝偉&劉嘉玲太吸睛
Fashion

孔曉振為她衝香港跑趴!破次元壁同框梁朝偉&劉嘉玲太吸睛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