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練出完美上、下半身曲線!大量燃脂就靠這一招

2015/12/08 22:21

文/記者廖怡婷

維秘天使阿德瑞娜·利瑪靠拳擊運動健身,練出健美不過瘦的好身材。(圖片擷取自Adriana Lima Boxing Youtube)

韓劇「Oh My Venus」除了看金英浩(蘇志燮)、姜珠恩(申敏兒)之外,許多粉絲應該有注意到飾演張俊成的成勛這個角色,除了是劇中UFC輕量級冠軍,也是男主角英浩的義兄弟,劇中有許多打拳擊的帥氣英姿,不只男生看了想打拳擊,連許多女孩都覺得帥呆啦!但其實撇除比賽時的緊張及危險性,拳擊運動其實是很好的身材雕塑法,使得維秘天使們也愛不釋手,內衣大秀上的完美身材都是靠拳擊運動練出來的喔。

在「Oh My Venus」裡面飾演拳擊手的張俊成,以超完美身材及帥氣臉蛋擄獲不少粉絲關注。(圖片擷取自stallion entertainment FB Fanpage)

(圖片擷取自stallion entertainment FB Fanpage)

(圖片擷取自stallion entertainment FB Fanpage)

但許多女生會擔心拳擊運動是否會讓自己身材變成金剛芭比那麼壯?Boxing Plus輕拳擊概念館訓練總教練Ren表示,因為女生身體素質、肌肉結構都與男生不同,除非刻意吃高蛋白、作重訓,不然想練出肌肉其實沒那麼簡單,一般男生也都要苦練很久才會有肌肉的喔,所以女性大可不必擔心變壯問題,另外教練也提到,拳擊運動其實能大量幫助燃脂,是女性瘦身、雕塑身材非常好的一項運動

維秘天使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表示會在大秀前一個半月開始跳繩,且打拳擊時間已經超過十年,拳擊運動也是他的興趣之一,必須注意身體各方面體態,因此秀前每一天都會運動。

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法新社)

看阿德瑞娜·利瑪拳擊運動影片

維秘天使艾莎·霍斯克(Elsa Hosk)表示大秀前會去上很多堂拳擊課程,因為能使膚色更好看、身體更結實之外,體態看起來似乎也修長許多。

艾莎·霍斯克(Elsa Hosk)(圖片擷取自Elsa Hosk Instagram)

維秘天使黛芬·溫莎(Devon Windsor)表示自己會做很多皮拉提斯、打太極拳、跳繩,然後也會做瑜珈、拳擊等有氧和能使肌肉變結實有關的運動。

黛芬·溫莎(Devon Windsor)(圖片擷取自Devon Windsor Instagram)

對於想要一嘗輕拳擊運動的你,一起來看看究竟什麼是輕拳擊吧?
輕拳擊是除去傳統拳擊對打、比賽壓力及受傷的風險後,專注於拳擊運動本身,著重強化心肺功能提升、健身、瘦身、塑身、消壓,並訓練專注力與耐力提升的拳擊運動。

(Boxing Plus提供)

輕拳擊運動的6 大好處
1 健身、瘦身,提升心肺功能並大量燃燒卡路里
根據統計,進行拳擊訓練每分鐘可燃燒13 卡路里,若是一名60公斤的朋友進行半個小時以上的訓練,可燃燒超過300以上的卡路里。對於瘦身來說,拳擊燃燒熱量的效果比起騎車、跑步等有氧運動更為有效。

(Boxing Plus提供)

點下頁看更多拳擊運動優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Fashion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