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有其母必有其女!凱特王妃好品味全遺傳自母親

2015/12/11 15:26

文/誠實豆沙包 圖/擷取自POPSUGAR

演藝圈中不乏美貌與品味均相似的明星母女檔,像是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和母親約蘭達·福斯特(Yolanda Foster)、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和母親戈爾迪·霍恩Goldie Hawn)、凱亞·葛柏(KAIA Gerber)和超模母親辛迪·克勞馥(Cindy Crawford )......等,每回母女檔同時現身都會成鎂光燈捕捉焦點,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和母親約蘭達·福斯特(Yolanda Foster)。(圖片擷取自radaronline)

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和母親戈爾迪·霍恩(Goldie Hawn)。

凱亞·葛柏(KAIA Gerber)和超模母親辛迪·克勞馥(Cindy Crawford )。(圖片擷取自dailymail.co.uk)

除了上述幾組人氣母女檔之外,你一定不能不知道,漂亮優雅的凱特王妃和母親也有許多相似之處,而且連穿搭品味都有志一同,凱特王妃的母親卡羅爾·米德爾頓(Carole Middleton)是一名空服員出身的商人,舉手投足都散發出一股成熟俐落的時尚感,自信的態度更是讓卡羅爾·米德爾頓駕馭任何服裝都無往不利,更令人肯定凱特王妃的好品味完全是源自母親,一起來回顧凱特王妃與母親的相似時刻。

黑色蕾絲連身裙
凱特王妃肌膚偏白更能襯托出黑色蕾絲的美,且搭配黑色高跟鞋顯得氣質而隆重,黑色蕾絲連身裙這一套似乎是凱特略勝一籌。

藍色印花外套搭配銀色連身裙
同樣都氣質出眾的藍色穿搭,母親卡羅爾選擇深藍色更有皇家氛圍,相形之下凱特王妃腳上搭配的鞋款似乎有點過於沉重。

灰藍色及膝連身裙
這一套就更有不同美感,凱特王妃選擇具有中國潑墨風格百褶連身裙非常優雅,而母親的復古連身裙則顯得活潑可愛。

戶外穿搭風格
難得可以看到凱特王妃如此原野率性感般的穿著打扮,從丹寧褲、長靴、皮帶、卡其色單品,只能說這對母女風格完全一樣,展現十足好默契。

你可能會想看......
皇室果然不簡單!凱特王妃的背後竟有高人指點?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盤點10個最美王冠

點下頁有圖有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偽素顏妝一不小心就看起來沒精神?彩妝師:只要加入這些細節 像是沒上妝卻特別美
Beauty

偽素顏妝一不小心就看起來沒精神?彩妝師:只要加入這些細節 像是沒上妝卻特別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