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採擷日常靈感造就不凡 卡地亞金工深焙咖啡豆珠寶

2023/06/10 05:34

文/記者林欣若 圖/卡地亞

卡地亞品牌大使艾兒.芬妮(Elle Fanning)佩戴Grain de Café系列項鍊,黃K金、白K金鑲嵌鑽石,約1,520,000元。

卡地亞(Cartier)擅長從生活小物尋找創作繆思,1938年時擔任創意總監的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首度以咖啡豆為靈感,推出Grain de Café作品,小巧可愛的咖啡豆在50至60年代大受歡迎,連已故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都納為收藏。今年卡地亞復刻咖啡豆,推出全新Grain de Café系列,在鑽石和黑曜石襯托下,咖啡豆化身最時髦的珠寶。

卡地亞擷取咖啡豆的橢圓圖案,在金質咖啡豆上雕刻如葉脈般的紋理,透過凹凸有致的立體葉脈,完美呈現光影變化,再將一顆顆咖啡豆由棕櫚樹形狀的鍊條串起,項鍊的每顆咖啡豆皆是獨立鑲嵌,咖啡豆末端並鑲有鑽石,隨身體擺動,鑽石光和金光相互輝映。另有黑曜石與鑽石錯落的款式,大小各異的咖啡豆在頸間圍繞如桂冠,黑曜石與玫瑰金對比出個性,展現另一種帥氣奢華風格。

Grain de Café系列項鍊,玫瑰金鑲嵌黑曜石、鑽石,約6,100,000元。

Grain de Café系列手鐲,黃K金、白K金鑲嵌鑽石,約1,520,000元。

Grain de Café系列耳環,黃K金、白K金鑲嵌鑽石,價格未定。

【大家都在看】
朴敏英神隱半年首露面「腰背挖洞」加碼高衩美腿
潤娥、李俊昊假戲真做?新戲花絮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塗抹式面膜讓肌膚越敷越乾?保養專家:使用時機搞錯竟成隱藏地雷
Beauty

塗抹式面膜讓肌膚越敷越乾?保養專家:使用時機搞錯竟成隱藏地雷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