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勸敗實測室>>打通冬天代謝停滯!油性肌也能用的輕感美容油誰最無敵?

2016/01/21 19:32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

中價位名媛款
黃金油水比例!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
瓶子站立時,可以看見明確的兩層油、水,包括濃縮PITERATM與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葩油,日本米植醇及米糠油萃取,以必需脂肪酸Omega 3和6預防肌膚受損老化。
真心話:有別於青春露的發酵味道,這款油的氣味提升不少!使用時須搖一搖,可在化妝水後單獨使用,或滴入精華液、乳霜提升保濕度。在這裡也提供日本女神綾瀨遙的使用這款油的技巧,她鍾情使用紙面膜吸滿青春修護精萃油,濕敷20分鐘後再按摩讓精華油完全吸收。

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50ml)/4,980元

以61.8:38.2的比例調和植萃油與濃縮PITERATM,雙質地設計可從瓶身看出。

隱藏版好貨!BOBBI BROWN晶鑽桂馥保濕護膚油
BOBBI BROWN雖是彩妝品牌,但旗下的晶鑽桂馥系列卻是許多美容編輯非常熱愛的隱藏版好貨!特別是這款香氣高級的護膚油,可說是在美容油大流行前就已經默默存在於專櫃的長青樹。
真心話:你也被各種美容油迷惑,不知道到底該用在哪個步驟嗎?BOBBI這款油非常阿莎力,單用它一罐就可以達成非常踏實的保濕!質地濃潤,飛歐美絕對要帶它!不建議在保養前使用,請把它當成按摩油,透過認真按摩絕對能被自然的植物香氣擄獲。

BOBBI BROWN晶鑽桂馥保濕護膚油(30ml)/2,700元

氣息最純淨!Darphin亞洲限定版芳香精露禮盒
提到美容油,絕不能遺忘的就是以精露起家的Darphin,旗下每款精露氣味純淨,讓人徹底釋放壓力。這個禮盒是亞洲限定販售的特別版,包含百妍、茉莉、甘菊、玫瑰、白千層5款精露。
真心話:Darphin的精露保養品是懂芳療者的心頭好!雖然沒有嶄新的萃取技術或滲透科技,卻是道地實在的法式按摩油!如果你是執著氣味的美妝迷,這款美容油不會讓人失望。

Darphin亞洲限定版芳香精露禮盒(4mlx5)/3,850元

亞洲限定的禮盒包裝,五款針對不同肌膚需求的精露被珍藏其中。

點下頁!貴婦款美容油到底賣什麼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芸芸自證貴≠品味靠千元鞋包打造時髦逆天的高級風!小資女能無痛入手
Fashion

孫芸芸自證貴≠品味靠千元鞋包打造時髦逆天的高級風!小資女能無痛入手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