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女人冬天都在瘋!「顏筋按摩」讓代謝速度大幅提升了

2015/12/22 15:05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SUQQU按摩步驟

冬天循環與代謝較差,早晨起床後臉部水腫暗沉問題加劇。風靡日本女性的「顏筋按摩」能讓保養力提升,請更具耐心地為肌膚好好提拉保養一番吧!(圖片擷取自toritori0123 Instagram)

冬季氣溫降低造成皮膚乾燥,角質層代謝趨於緩慢使皮膚看來暗沉、缺乏活力;加上現代人長時間緊盯電腦手機螢幕,長期下來造成臉部肌肉線條僵硬,不僅缺乏自然表情美,也容易出現難以撫平的靜態紋路。日本女性正風靡的「顏筋按摩」,正是為了改善上述問題而生。

編輯嚴選!口碑款按摩霜

所謂「顏筋按摩」,透過細膩的按摩手法針對肌肉、骨骼提拉,在按摩時能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膚溫後,保養品也更易被肌膚吸收。以下,iStyle為你整理極為細膩的顏筋按摩手法,除了照圖按摩外,每個動作掌握「輕柔、緩緩提拉與按壓、到定點後稍停留讓肌膚記憶上提位置」,是適用於所有抗老保養的心法。

額頭部位
在塗上按摩霜前,將雙手交叉並使用指腹按壓鎖骨凹陷處,頭部往左右側擺動3~4次。
接著將按摩霜或美容油等高延展性保養品塗抹於全臉後,參考下圖開始額頭部位按摩,此部位需重複進行2次;此動作可消除臉部浮腫,放鬆因用電腦造成的皺眉紋與抬頭紋。
Tips:使用手指的第一關節,從額頭到太陽穴依序分3次,往上用力按壓。(按壓到有痠感才有效)

眼部周圍
按壓眼周可增加循環,放鬆用眼過度的眼周壓力並避免黑眼圈產生。此部位需重複進行2次。
Tips 1:眼周按壓分為兩組,下圖上方步驟使用指腹按壓;下方步驟利用大拇指第一關節在眼周四個部位按壓。
Tips 2:眼周按摩手法重點為:最後一個步驟輕按太陽穴後都必須往下通過耳朵前面朝淋巴方向引流。

你可能會想看...
日本OL最愛品牌SUQQU登台!買什麼最值得?

點下頁!避免木偶紋與嘴邊肉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名人一週間》安海瑟薇穿牛仔褲照樣辣翻、Rosé香肩美腿搶鏡
Fashion

時尚名人一週間》安海瑟薇穿牛仔褲照樣辣翻、Rosé香肩美腿搶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