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就是這麼簡單!充滿質感的耶誕禮物包裝這樣輕鬆解決

2015/12/24 12:12

文/記者陳瑋 圖/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甩開手殘!利用這5個包裝技巧來快速完工!(圖片擷取自urbanoutfitters Instagram)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耶誕節倒數中!每年到這時候,都會不自覺的拿出,開學前一天趕完寒暑假作業的無盡潛能。瘋狂快速的搜尋適合的禮物,一整個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的概念,然後好不容易回家,又一個馬不停蹄,準備開始瘋狂打包,怎知卻不停的砍掉重練,本來以為能快速完成的easy pie(一件小事),卻敗在手殘這件事上!為了讓大家都能輕鬆、順利的,前往下個階段打怪,這5個簡單又好看的耶誕包裝idea,客官可千萬不要錯過!

1 用繩子取代緞帶
別人手中華麗的緞帶,無奈在妳手中就像條泥鰍,滑溜的不留妳手。沒關係,直接換成細麻繩或毛線,也是可以超有質感!因為樸拙溫暖的感覺,不但看不出來小小的不完美,還可以重複纏繞,搭配出不一樣的感覺。
就算包裝不甚工整,但搭配細繩就能呈現不一樣的質感。(圖片擷取自urbanoutfitters Instagram)
利用雜誌內頁剪出字母貼上,不但方便辨認,還能展現巧思。(圖片擷取自janet_legend Instagram)

2 繩結中加上裝飾
利用繩結包裝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輕鬆的綁上不同裝飾品。像是象徵幸福的檞寄生、松枝、祝福卡片,甚至是拍立得照片,都能立刻讓簡單的繩結包裝質感上升,立刻省去不少包裝費用。
將要給的卡片一同綁起,還可以省下一個信封!(誤)(圖片擷取自tigermlk_ Instagram)

利用枝芽來為牛皮紙色包裝增添質感。(圖片擷取自kittenandthebear Instagram)

還有更多實用包裝技巧在下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Zendaya中空裝辣曬馬甲線!下身全靠一根繩子Hold住好驚險
Fashion

Zendaya中空裝辣曬馬甲線!下身全靠一根繩子Hold住好驚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