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她為什麼成為經典傳奇?香奈兒女士衣櫥的6個秘密

2015/12/23 10:48

文/記者廖怡婷 圖/擷取自whowhatwear

要成為一個經典又精緻的女人該如何打扮?一起來聽聽香奈兒女士怎麼說吧!

 I don't do fashion, I am fashion.(我不做流行,我就是流行),香奈兒女士(Coco Chanel)的一生被視為時尚界的傳奇也是女性主義代表人物之一,香奈兒女士設計了不少創新及經典款式,更從男裝上取得靈感,為女裝增添幾許中性MAN味,一改當年女裝艷麗時尚。在當時女性還只是穿裙子的年代,Coco Chanel 設計一連串的男裝女穿創作替現代時裝史帶來重大革命,至今依舊蔚為風潮也被視為經典的象徵。

穿得破舊,人們只記得衣服;穿得無暇,人們會記得衣服裡的女人。

華麗的反面不是貧窮,而是庸俗,香奈兒女士主導的品牌最特別之處在於實用的華麗,她從生活周圍擷取靈感,不走譁眾取寵的風格,反而是以簡約、經典、俐落來走出品牌特性跟自我風格,香奈兒女士自然對於穿衣也有一番獨到見解,畢竟她曾說過「時尚會變遷,不過風格會永恆」,所以要成為一個經典又精緻的女人該如何打扮?衣櫥裡應該又有哪些必備元素?一起來聽聽她怎麼說吧!

女人衣櫥必備元素:黑色與白色
香奈兒女士曾說過:「黑色可以和任何顏色搭配,白色也一樣,它們具有絕對的美麗」。單純的黑白兩色卻能穿出最多樣式變化,黑色可以帥氣、性感,白色可以優雅、浪漫,我們不應該被流行定義,應該要穿出自已的態度。

女人衣必備元素:一雙舒適好鞋
鞋子是整體優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管穿得再如何美,最後配上一雙不搭調的鞋也是枉然,一雙好鞋可以襯托出女人優雅的氣質。

女人衣必備元素:不只一件連身裙
簡單的連身裙就是女性表現出女人味的最快方法,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就從黑色或者白色開始吧!

你可能會想看......
用錢也買不到的時髦品味!法國女人的衣櫥秘密是?

點下頁看更多香奈兒女士衣櫥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