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微風南京搶先逛!盤點5大特色 就是要征服小資上班族的心

2015/12/29 18:53

文/記者陳瑋 圖/記者陳瑋、薛雅心攝

即日起開始試營運,主打小資上班族的微風南京,要用生活與美食來攻陷上班族。

今年下半年一連開設2間新點,展現十足企圖心的微風集團,其中趕在年底前開幕的「微風南京」,要以充滿溫度的機能商場和其他分店做出區隔,更同時溫暖小資上班族的心。趕在1月7日正式開幕前,我們特別為你整理出5大看點,讓你搶先感受不一樣的微風百貨。

1 主打小資上班族客群
和其他緊鄰逛街熱點的分店不同,微風南京因為周遭多是辦公大樓,所以為了配合客群,主打小資族群都能輕鬆負擔的品項為主。像是無印良品、PLAZA等生活雜貨、韓國ZOO COFFEE,搭配4樓「拉麵博物館」、1樓甜點專區,要用溫暖的生活感來放慢忙碌上班族的節奏。
最近風靡的星戰系列在PLAZA就可以輕易找到。
來自韓國的ZOO COFFEE,用療癒的動物玩偶來舒緩日常緊張步調。

更多暖心品牌看這裡↓

2 首度採用男性播音員
絕對是全台少數僅剩的「男性播音員」服務,要用暖男播音員的聲音來撫慰女性上班族的疲憊!繼當年衣蝶百貨之後,唯一以女性為主的概念百貨,要打造出上班族女生下班後的天堂。

3 運動樓層讓你快速採買
為了符合上班族下班後的運動需求,加上緊鄰小巨蛋和市立田徑場的地利之便,就算稍微加班之後,也能前往採購所需的運動商品,再與三五好友直接相約田徑場來場夜跑,或是順道前往健身房加強訓練,也都十分便利。
Reebok以俐落的木格牆面搭配跳箱座椅。

adidas則是提供專業運動與休閒兩大主線產品。
光NIKE和adidas兩大品牌,就佔了運動樓層近半的空間。

相簿快速逛運動品牌樓層

下頁繼續看微風南京好好逛指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