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騙過男友的「睡醒妝」必備!秒拍完妝的心機霜狀腮紅圖鑑

2016/01/07 16:04

文/記者李晨詠 圖/各品牌提供

開架高C/P值腮紅霜
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顏料腮紅
物如其名,這款腮紅就像水彩顏料般的包裝,共有橘色、粉色與薰衣草紫,只要點上一些些就很顯色,一支可以用超久!

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顏料腮紅(粉紅)/480元(開架品牌)

Visee純真唇頰彩
以「秒殺」的方式在賣出的唇頰霜,上市第一個月起平均每秒就能賣出1個,一直到Visee推出了新品才終止了這樣的熱潮!唇彩也是頰彩喔!只要一指,就能展現自然血色甜美感。

Visee純真唇頰彩(RD-1)/280元(開架品牌)

ETUDE HOUSE甜心咬一口~微笑舒芙蕾三效妝彩(眼頰唇)
這款腮紅霜共5色,包括螢光橘、杏桃橘、嬰兒粉、螢光桃與紅色,如果妳要找顯色,很橘、很紫、很桃的那種腮紅霜,就是它了!

ETUDE HOUSE甜心咬一口~微笑舒芙蕾三效妝彩(眼頰唇)(PK002)/320元(開架品牌)

Canmake唇頰兩用霜
Canmake是開架霜狀腮紅的始祖,旗下除了有單純的腮紅霜、唇頰兩用霜外,還有日本已經上市的新款方形唇頰霜(台灣目前未上市)。想要找不出錯的入門款腮紅霜,選它可以唷!

CANMAKE唇頰兩用霜/320元(開架品牌)

點下頁!筆狀腮紅一支完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