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最佳皇室時尚代言人!凱特王妃根本大衣控

2016/01/03 13:47

文/記者廖怡婷 圖/擷取自redonline.co.uk

2 藍色系大衣
都說藍色是最能顯現出皇家的色彩,凱特王妃選擇Reiss長大衣來和黑色做搭配,穿出女強人的風采。

凱特王妃懷孕時幾乎都穿各種款式的寬大衣加手拿包來遮肚子,如果小腿不會很水腫的女性也可以運用這個方法來讓孕期穿搭也時尚一下。

很明顯凱特王妃非常喜歡藍色,這款排釦式的Matthew Williamson水藍色大衣不像靛藍色那麼華麗,多了點女性的溫柔又不失優雅氛圍。

顏色非常可愛的Seraphine粉藍色大衣,大圓釦設計讓凱特王妃更顯可愛。

Alexander McQueen幾乎可以說是王妃最愛品牌之一,時常穿著品牌服裝出現各大場合,這款藍色外套剪裁俐落、搭配腰帶及兩側大口袋增添外套層次感。

喜歡正式、優雅、端莊感的女性,這種毛呢材質是最佳選擇。

不會配色沒關係,凱特王妃總是挑選能顯出身材的款式搭配同色系配件就完成穿搭,此款為Michael Kors毛呢紋大衣。

點下頁看更多凱特王妃大衣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