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持續更新)貓掌、雙色、膠囊、精品包裝...上半年最令人期待的氣墊粉餅清單!

2016/01/19 14:43

文/記者李晨詠 圖/各品牌提供

氣墊粉餅的「秒拍上妝」、「越拍越亮」等特色,熱潮持續延燒!iStyle編輯整理出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氣墊粉餅,除了赴日韓必敗,很多款在台灣也能找到唷!

氣墊粉餅(也可稱為氣墊粉霜)熱潮吹了好幾季,從最初開始訴求「光澤感」,到修正了氣墊粉餅偏油劣勢的「霧面」妝容,接著是添加美白、抗老成分的「保養款」與修正韓國底妝偏灰效果的「雙色版」,不同型態的氣墊粉餅持續流行著,選擇品牌更從韓國、台灣吹到歐美!2016年,氣墊粉霜預計持續流行,iStyle編輯為你整理出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氣墊粉霜,趕緊筆記吧!

點相簿!一次給你上半年最夯氣墊粉餅

Holika Holika貓掌氣墊粉餅
天啊!看到這小肉墊是否已經融化了呢!韓國品牌Holika Holika與法國設計品牌AUDREY JEANNE聯名的此款氣墊粉餅,以品牌的經典角色DODO Cat為設計,創作出兩款氣墊粉盒,粉餅上白色的貓掌更添加光澤精華,讓氣墊粉餅的亮澤度更佳!
iStyle編輯詢問Holika Holika台灣代理商,此款單品因船期遇到農曆新年,預計二月中登台,首波販售點會在品牌官網與環球百貨板橋車站店與高雄大遠百兩個櫃點唷!(1/8更新)

聯名款粉盒共推出兩款,售價韓圜21,900元(約台幣608元)。

貓掌處添加提亮精華,能改善氣墊粉餅有時會顯灰問題。

迪奧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
迪奧這款氣墊粉餅與韓國旗下擁有Laneige、雪花秀、innisfree等無數品牌的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專利合作,延攬了專業的氣墊粉餅製作技術,搭配迪奧經典雪晶靈美白系列保養成分,是今年歐美專櫃品牌中最具吸引力的氣墊粉餅!(1/8更新)

迪奧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2,500元

氣墊粉餅訴求添加美白成分。

帶著淡淡的粉色,具提亮膚色、呈現蜜桃肌色效果。

植村秀亮白無瑕氣墊粉餅
植村秀2015年靠訴求像燈泡一樣會發亮的粉底產品成為櫃上神主牌,3月將上市的氣墊粉餅以「高防曬係數」+「美白精華」為特色。更特別的是,這款氣墊粉餅的粉撲據傳
觸感宛如嬰兒毛髮,細緻柔軟可以完整沾取粉體!小編現在就想摸到它!(1/8更新)

植村秀亮白無瑕氣墊粉餅/1,500元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粉彩幻想曲限定版粉盒)
此款氣墊粉餅並非新款,但蘭蔻為它穿上的春季新衣!這款氣墊粉餅是歐美專櫃氣墊粉餅始祖,從2014年2月上市就是網友口中「越拍越亮」的聖品!本月搭著春妝上市。限量粉盒印著可愛插畫,女孩抓住天空裡粉彩繽紛的氣球,嘗試抓住夢想中纖細美好的絲線。(1/8更新)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粉彩幻想曲限定版粉盒)/1,600元

主視覺將氣墊粉餅設計成狗狗的頸圈,呼應春妝「夢幻巴黎:粉彩幻想曲」俏皮氛圍。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看到蘭蔻在三月前就推出兩個氣墊就知道氣墊粉餅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有別春妝的新包裝,3月將上市的「無瑕持久版」在粉底、氣墊與網子上都大幅更新了!據品牌偷偷告訴iStyle編輯,這次的氣墊與網子將會讓彩妝迷們一用就能感受到差異!只有「很強」兩字!1月中發表會後,編輯將再次補充細節照唷!(1/8更新)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1,600元

碧兒泉光透奇蹟水CC氣墊粉餅SPF23、PA++
看到碧兒泉,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嚇一跳呢?沒錯!向來以保養為主的碧兒泉3月要上市氣墊粉餅啦!可想而知當然是以品牌最自豪的「保濕」為氣墊粉餅的訴求,在意底妝保濕度的人不妨將這款列為選項唷!(1/8更新)

碧兒泉光透奇蹟水CC氣墊粉餅/1,400元

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
氣墊粉餅中首次以咖啡膠囊為靈感的單品!透過咖啡膠囊設計讓每次使用氣墊都是最新鮮的狀態!妝感接近品牌的自然輕透粉底液,預計4月上市!品牌透露:3月底就可以預購啦!

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1,750元

每次按壓粉底液適量被釋放,方便控制用量!

將氣墊封存於咖啡膠囊般的包裝中。

倩碧超聚光無瑕BB氣墊粉餅
這款氣墊粉餅最大的特色是擁有SPF50、PA++++超高防曬係數,同時還是「100%全物理性的高效 UVA/UVB防曬」成分!物理性防曬的好處是低敏,非常適合敏感肌者使用。

 

點下頁!潤娥、孔曉振愛用的高C/P值開架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騙子弟媳」李主儐童年照曝光!水汪汪大眼的童年美照證明純天然母胎美人
Fashion

《淚之女王》「騙子弟媳」李主儐童年照曝光!水汪汪大眼的童年美照證明純天然母胎美人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