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持續更新)貓掌、雙色、膠囊、精品包裝...上半年最令人期待的氣墊粉餅清單!

2016/01/19 14:43

文/記者李晨詠 圖/各品牌提供

媚比琳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還記得Maybelline純淨礦物底妝系列當時是女星陳意涵化妝包中的必備愛用嗎!搶搭氣墊風潮,媚比琳新上市的此款氣墊粉餅,同樣延續礦物底妝系列的高遮瑕度,訴求想要遮瑕又想要亮澤感的女性使用,由於是開架品牌,價格也是十分可愛呢!(1/8更新)

媚比琳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640元(開架品牌)

innisfree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升級版
韓牌innisfree去年首次推出「霧面」款氣墊粉餅,立即擄獲所有擔心油光女性的心!品牌向iStyle編輯透露,這顆氣墊粉餅不到一年時間就賣出三萬個!因此將在今年4月推出升級版,新添加濟州火山岩粉末有效控油,還有柔膚聚合物讓粉底液緊貼肌膚表層,大大提昇修飾毛孔及臉上瑕疵唷!品牌更進一步放話,今年還有其他氣墊粉餅新品將在台上市,大家請拭目以待吧!(1/8更新)

innisfree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升級版/價格未定(開架品牌)

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
這款氣墊粉餅是美妝達人Kevin老師的自信之作,為去年賣翻的極淨光舒芙蕾氣墊粉餅之美白升級版,當時是台灣品牌第一個雙色氣墊粉餅而備受注目!Kevin老師分享,這款氣墊的配方更升級,更運用來自韓國濟州島的天然植萃成分,
讓氣墊粉餅能做到上妝等於美白、隔離防曬效果更全面,一月中開賣。(1/8更新)

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680元(PayEasy)

CLIO光感無瑕氣墊粉餅
CLIO的氣墊粉餅從去年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上檔後詢問度爆高,等待近十個月!韓國完售女王孔曉振愛用的氣墊粉餅終於預計2016年6月要在台上市,以超持妝、不黏膩、柔霧感為三大訴求,一起看看韓方為這款氣墊粉餅做的超生火實驗!(1/8更新)

素有完售女王封號的孔曉振,愛用的CLIO光感無瑕氣墊粉餅整整讓台灣粉絲等了快一年!(圖片擷取自CLIO韓國官網)

孔曉振以俐落的形象及絕佳品味,成為女性心中的時尚Icon!(圖片擷取自CLIO韓國官網)

CLIO光感無瑕氣墊粉餅/價格未定(開架品牌)

針對遮瑕度的實驗!可以看到CLIO光感無瑕氣墊粉餅能遮去80%的瑕疵。(圖片擷取自CLIO韓國官網)

油性肌膚女性擔心的油光、黏膩感,也在這個實驗中確認了CLIO光感無瑕氣墊粉餅的清爽效果(右圖)。(圖片擷取自CLIO韓國官網)

點下頁!YSL、GIVENCHY精品級氣墊也跟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Lifestyl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人間CELINE真換人當?18歲怪物新人取代Lisa登全球形象大使
Fashion

人間CELINE真換人當?18歲怪物新人取代Lisa登全球形象大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