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賤人就是矯情!6 大特徵看清真面目

2015/02/11 17:1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擷取自網路)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人人都怕遇到賤朋友,雖然賤並沒有一定的定義,但總會有些明顯的特徵,若是遇到以下這些情況,那就可以再考慮看看妳們的友誼要不要在經營下去...

Sign 1:「妳穿起來好好看喔!」但事實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電影《辣妹過招》中的Regina George,典型的女王蜂形象深植觀眾心中。(圖片擷取自網路)

Sign 2:「蛤~妳要跟他結婚喔...」無法給予祝福,縱使你們是人人稱羨的一對。

歐美影集《Gossip Girl》中,被寵壞的嬌嬌女Blair以愛成群結黨、愛報復成為個人特色。(圖片擷取自網路)

Sign 3:「欸,借我穿一下喔。」然後妳再也看不到那件衣服了。

電影《畫皮2轉生術》小唯,為不惜換皮又美又叛逆卻又有一點人性的狐狸精。(得藝提供)

Sign 4:「不行啦!那天我沒空。」妳卻可以看到她掛在臉書一整天...

電影《黑影家族》中的女巫安潔莉卡,愛不就讓你死,將得不到的男人變成吸血鬼。(圖片擷取自網路)

Sign 5:平日親親好姊妹,重要場合卻讓妳沒有台階下。

電影《小時代》中的南湘,是非常神祕且會使出各種手段爬高位的一個角色。(圖片擷取自網路)

Sign 6:平常小乖貓,看到男生就變野貓。

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中的蓓蓓,嗲聲嗲氣搶別人男友,是女人最討厭的綠茶婊代表。(華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Beauty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孫藝真、玄彬結婚2週年!準時公開「未曝光婚紗照」飄粉紅泡泡
Fashion

孫藝真、玄彬結婚2週年!準時公開「未曝光婚紗照」飄粉紅泡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