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春節也要時尚拜年去!石榴夫婦教你猴年這樣穿

2016/01/07 14:09

文/記者廖怡婷 圖/H&M提供

難得與全家人聚在一起的節日,穿搭也不能隨便,務必要慎重其事。

除夕是華人社會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節日之一,除了能與全家人相聚之外,更是個充滿溫馨與滿滿回憶的時刻,除了有吃不完的菜與零食、看不完的特別節目、玩不盡的遊戲(撲克牌、麻將)外,也是個向朋友、長輩拜年的好時機,在這個重大的時節,怎麼穿衣服也變得格外重要,千萬別一直躺在沙發上嗑開心果、瓜子,好好整理自己,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有全新氣象吧!趕快來看最時尚夫妻崔始源、劉雯的紅色穿搭術。

除夕夜就以盛裝出現吧!男生穿著西裝、女生穿著喜氣的紅色連身裙。

男神崔始源表示:「農曆新年是其中一個重要的節日讓我們盛裝打扮,並與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起共聚。男裝系列不但摩登同時極具玩味,除了適合在喜慶日子穿著外,不論什麼季節亦可隨意與衣櫥裡任何服飾配搭。」

猴年當然就要穿上猴子圖案上衣,以中國風的設計去呈現非常有質感與特色。

超模劉雯表示:「與始源一起拍攝 H&M 2016 年新春系列的經歷十分難忘!我特別喜歡系列中服飾加入了現代的剪裁、民族的元素及活潑的圖案,讓整個系列不再只限於新年期間穿著。」

這一套真的超級美,融合民族風格讓整個人看起來時尚又不失優雅,流蘇耳環更是畫龍點睛。

2016 年的新春女裝系列以東方民族色彩為靈感融入了現代設計,包括低調而綴以亮片細節的上衣、可愛的猴子剪紙圖案針織毛衣及以流蘇腰帶作點綴的民族風短裙,讓現代女性輕鬆地表達個人風格。

男生襯衫印滿了猴子圖樣,黑白色系不會顯得過於花俏,外搭毛衣、針織衫也很好看;女生則是穿上具有民族風格上衣搭配紅色配飾來穿出年節氣氛。

男裝則以印有猴子圖案的 T 恤、襯衫和長袖上衣呼應猴年。童裝以大紅色調為主,如閃亮的芭蕾舞短裙及矚目的心形亮片針織毛衣。

除夕夜像石榴夫妻這樣搭也完全無違和感,彼此都穿上了紅色系服裝,彼此融合卻又不搶對方風采。

點下頁看完整猴年系列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