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球獎眾女星力拚紅毯三美!美胸、美背、美腿一次看詳細

2016/01/11 12:56

文/記者廖怡婷 圖/擷取自POPSUGAR

比其亞洲各頒獎典禮,外國女星的紅毯禮服似乎更有變化,禮服款式也更多元、豐富。

美國影視年度盛會第73屆金球獎在比佛利山莊盛大登場,除了看各獎項鹿死誰手之外,場外的女星紅毯也是最被關注的焦點之一,而露胸、露背、露腿都只是基本款,重點是要露得有氣質、露得恰到好處,趕快看看各女星這一回又是如何展現出最光彩奪目的造型!
根據美國版「VOGUE」網站舉行投票結果,本屆最美的15件洋裝依序為珍妮佛‧勞倫斯、艾莉西亞·維肯特珍妮佛‧羅培茲、克絲汀·鄧斯特、泰勒·席林包辦前五,而第六名至十五名則為凱特·布蘭琪、布麗·拉爾森、魯妮·瑪拉、泰拉姬·P·漢森、茱莉安·摩爾、奧利維亞·魏爾德、瑟夏·羅南、柔依·卡山、凱特‧溫斯蕾。
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選擇Ralph Lauren深藍素面禮服,緞面的繞頸設計取代華麗珠寶的位置,讓整體顯得更有設計感,不失簡約大方的氣質,深藍色也是最近女明星很愛的款式。

冷豔性感女星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穿著Michael Kors酒紅色深V禮服大展好身材。

演技派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穿著深藍色Tom Ford禮服和配戴耀眼的Chopard珠寶,雖不以裸露博版面,但長袖禮服卻能穿出好氣質,華貴大方。

演員魯妮·瑪拉(Rooney Mara)穿著Alexander McQueen裸色禮服,不僅顏色非常裸、配件一樣非常裸,只選了一個戒指搭配,也只有這麼別具風格的魯妮·瑪拉才能將這身裝扮駕馭得當。

今年以電影「不存在的房間」(Room)入圍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的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穿著Calvin Klein金色禮服、 Salvatore Ferragamo 高跟鞋、Tiffany & Co.珠寶,綴滿亮片的金色禮服令Brie看起來閃閃動人,露出兩側腰線露出有線條的健康身材。

入圍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的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穿著Givenchy禮服搭配Tiffany & Co.珠寶,禮服的流蘇設計非常特別。

點下頁看網友最愛前五名紅毯女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最熱賣硬殼行李箱推絕美新色!加碼超強收納系列 出遊超輕鬆
Lifestyle

MUJI最熱賣硬殼行李箱推絕美新色!加碼超強收納系列 出遊超輕鬆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LA MER凝霜專寵亞洲肌膚!質地清爽不厚重 美顏水潤零油光
Beauty

LA MER凝霜專寵亞洲肌膚!質地清爽不厚重 美顏水潤零油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