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2016東京迪士尼必買!萌熊Duffy開車帶你灑錢去

2016/01/13 19:27

文/記者薛雅心

狠甩米奇米妮!現在東京迪士尼人氣最高的玩偶就是它。

近年來在少女界人氣超越米奇、米妮,成為迪士尼必買玩偶第一名的「Duffy 達菲熊」即將迎來10歲生日!同時,今年也是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15週年,因此紀念性限定活動、商品也一一推出,其中,一款隔熱杯套更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成為超熱門搶購重點!

(圖片擷取自akissxoxo Instagram)

擁有讓人不知不覺掏錢結帳能力的神奇小熊-Duffy 達菲熊,不只玩偶、配件、雜貨超熱賣,最近更以一個「達菲熊杯套」在推特上掀起瘋狂討論,成為進入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必買的NO.1話題商品。

(圖片擷取自shibuyan_happiness Instagram)

這款隔熱杯套自1月12日開賣,必須購買蜜桃奶茶組合才能獲得,價格日幣900元,約台幣250元,不管冷飲、熱飲都可以用,而且臉部材質是柔軟的娃娃毛,旁邊則是羊毛氈,喝完這一杯還能不斷重複使用!

(圖片擷取自duffymaytoni Instagram)

日本網友搶到後還特別上傳了套在保溫杯、相機上的照片,可愛的樣子馬上吸引更多粉絲直呼要請假去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搶購。

(圖片擷取自kana03180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yumi.eno129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_p.89_2 Instagram)

除了這個杯套讓Duffy迷徹底陷入瘋狂之外,因為現在正值Duffy 達菲熊角色登場10周年,同時也在慶祝2月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東京迪士尼特別啟動「達菲熊專屬列車」(Duffy & Friends Liner),從1月12日行駛到3月25日,消息一出同樣引爆熱烈討論。

(圖片擷取自tokyodisneyresort)
(圖片擷取自mm_mouse5225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mm_mouse5225 Instagram)

點下頁!Duffy列車可愛內裝讓女生都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Lo、IU機場時尚靠它秀風格!GUCCI旅行世界系列超閃螢光色太吸睛
Fashion

JLo、IU機場時尚靠它秀風格!GUCCI旅行世界系列超閃螢光色太吸睛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