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最強閨蜜Elva公開!約會前絕對要懂的美唇心機

2016/01/26 13:15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蕭亞軒Instagram

私底下與楊謹華擁有好交情,也時常與孫芸芸、楊秀蓉等一票微風幫好友出遊的蕭亞軒,分享閨蜜間互相交流的美麗秘密。

繼台北跨年夜熱舞回歸後,蕭亞軒Elva的動態備受粉絲期待。日前為愛牌YSL全新唇膏派對在低溫、大雨中熱舞演出的她,不僅妝沒花、唇色超飽和、舞蹈更是到位獲得滿堂彩!而比起戀愛,更喜歡與姊妹淘交換心情的Elva,與我們分享只有女生才懂的美麗心機。

蕭亞軒於YSL Kiss Party上演出「不解釋親吻」,在低溫與大雨中熱舞。(YSL提供)

(YSL提供)

最近的本命唇色是?
Elva分享,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變換造型,然而私底下的她卻是習慣一個東西後會一陣子都不斷重複使用的高忠臣度者!近期最喜歡使用YSL新款唇膏的色號49,「我通常會看自己穿什麼顏色衣服與當時的心情選擇唇色,最近的心頭好是這款桃色唇膏,不僅可帶來好氣色,在舞台上也非常顯色。」Elva表示。

淋雨熱舞妝完全沒花、唇色超飽和的Elva,使用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色號49)」詢問度暴增。

一支唇膏日、夜不同用法?
一支唇膏如何同時創造日間的親和感與夜間前衛風情?Elva說,同一款唇膏透過不同上妝手法就能完成不同妝效。白天可將唇膏擦在嘴唇中間,再用指腹推開,不需以唇線筆框線,可創造有色感卻不會太重的自然桃色;此外,擦完唇膏後也可以再以衛生紙抿一下嘴巴;晚上可直接將唇膏塗滿整個唇瓣,就能呈現有態度、富個性、適合派對的唇妝。

想展現親和力的日間,可用指腹沾取唇膏上妝,呈現淡淡的粉色。

與姊妹的女子會,可將唇膏塗滿雙唇,表現時髦態度。

點下頁!約會前美唇必須多這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Pandora以純銀打造玫瑰超級百搭!逼真到聞得到花香 不到2千無痛入手
Fashion

Pandora以純銀打造玫瑰超級百搭!逼真到聞得到花香 不到2千無痛入手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