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全部命中就恭喜你了!另一半是真心愛你的9個跡象

2016/02/21 17:33

文/誠實豆沙包 圖/擷取自weheartit

百分百完美情人不是靠找出來的!是要兩人慢慢用心、彼此磨合出來的。

找到一個男人願意安定下來並永遠愛著自己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過先別急著對愛情感到悲觀、想放棄,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對的人會在什麼時刻出現?甜蜜的驚喜往往出現在意想不到之時。有時候感情中的小爭執只是替彼此調整更適合的步伐再一同前進,如果你的他有以下這9個跡象,恭喜你,這樣的好男人千萬別輕易放手囉!

1 他會懂得細心照顧你
他希望讓你的每一天都感到快樂、安心,他會願意在下班時間後繼續聆聽你工作遇到的瘋狂故事;他會在你脖子痠痛的時候輕輕幫你按摩;他願意捲起袖子做晚餐當你下班累到不行的時候...,很多生活細節他都不會放過。照顧你是他最重要的任務之一,當然,他在他的職場工作也做得很棒。


2 他常常很想你
他會時常傳訊息問候或者讓你知道他大概的行程,如果工作很忙也會先跟你說一聲,不會讓你擔心。


3 對他來說,性不是最重要的
事實上,他想和你在一起做更多的事情,像是與你到另個國家旅行、一起慶祝生日、在家裡邊享用晚餐邊看電影、一起看球賽、一起運動、一起放空...,想要一起完成的事情是永遠都無窮無盡的。


4 他在做任何重大决定時會讓你知道
他如果要換新工作一定會讓你知道,或者他想換租屋地點、買房子也都一定會跟你說,他希望距離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影響,(或者他希望你搬進來同居),總之他會讓你感覺對你的尊重,與對你這個人的重視程度,你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個才知道大事發生的人。


5 有些事情他只有告訴你
每到深夜就是最適合談心的時間,有些對於未來的理想、下個目標規劃都會在此時暢所欲言,或者有些是關於他個人私密的小事,最重要的是他告訴你的事情,他從來沒有告訴任何人,即使是他最好的兄弟也一樣,這代表他對你的信任。

點下頁看另外4個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夏姿秋冬新裝暈染東方墨色 優雅墨蘭花點綴中西合璧
Fashion

夏姿秋冬新裝暈染東方墨色 優雅墨蘭花點綴中西合璧

YSL遮瑕液保濕貼膚不積線 獨家3D刷頭一筆修飾到位
Beauty

YSL遮瑕液保濕貼膚不積線 獨家3D刷頭一筆修飾到位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