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吃藥!不節食!徐若瑄產後狂瘦14公斤就靠5件事

2016/02/22 12:53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徐若瑄Facebook

開心分享快要可以擺脫穿老公大衣服的徐若瑄,只差4公斤就回到產前體重。

只要是歷經懷孕生產、或是身邊有孕婦閨蜜的女人們都知道媽媽有多偉大!因為,歷經一連串孕期不適後,終於「卸貨」了還有新的挑戰:「產後瘦身」。從孕期開始持續透過個人粉絲團分享懷孕歷程的徐若瑄,充滿正能量的打氣文字是許多年輕媽媽的心靈救贖,而在產後半年內已瘦下14公斤的她,分享她的產後甩肉技巧。

充滿正能量的徐若瑄,與兒子李V寶的照片總是帶給女人們幸福喜悅。

1 從懷孕時就「聰明吃」!只吃胖寶寶的好食材
整個孕期都充滿挑戰的徐若瑄,深知產後瘦身不易,在孕期間只吃低糖分、低脂、高蛋白質的食材,養胎不養肉!

即使進入人生下個階段「媽媽」,也別忘了偶爾回到「老婆」的身分與老公甜蜜約會。

2 別心急!讓身體準備後再瘦
許多媽媽產後第一件事就是站上體重機「面對現實」,然而,生產後的身體需要時間修復,先好好坐月子、照顧產後傷口才正確。徐若瑄分享,「從因臥床太久造成的肌肉僵硬、肌力不足、肌肉小萎縮、蹲下站不起來開始,3個多月來、陪伴我一路復健痛過來的教練Filza!!到現在我不感到痛也可以跑樓梯了!」提點媽媽們得耐心等待身體狀態恢復時,循序漸進運動才不傷身。

產後初期因久臥造成腿部肌肉無力的徐若瑄,瘦身的第一課題是先將腿部肌力練回來!

此外,也有網友問到:「產後已經三個多月到現在腳底走路還會疼痛,有什麼辦法嗎?」徐若瑄進一步分享,腿肌力未恢復前、全身的體重壓力都會給腳底壓力,導致疼痛!媽媽們必須先訓練兩條腿的肌肉,待腿的肌肉、肌力恢復或更強壯後、腳底、腳跟就不會痛了。

點下頁!徐若瑄瘦身吃「它」吃到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