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不讓女星搶盡風頭!奧斯卡男星紅毯比帥氣也比心機

2016/02/29 12:13

文/記者陳瑋 圖/法新社、美聯社、歐新社

要知道男生會不會穿就要看「細節」!因為無法與女生一樣用款式抗衡,細節上的重點就是成敗的關鍵,絕對不能輕忽!

看完奧斯卡女星們華美爭艷的紅毯造型,我們還是要留點時間給眾家男星們,雖然男生禮服選擇不多,但大家在細節上動的心思可不比人少。從滾邊細節、領結、搭配鞋款到材質,眾多小細節將男星們襯托得更加帥氣逼人。

是說紅毯怎麼能沒有凱特和李奧!今年呼聲最高的李奧納多,以俐落的All Back髮型搭配一身黑色正裝,正式的寬領搭配領結,合身帥氣的剪裁根本就是在跟大家說「我準備好了!」。
Leonardo DiCaprio、Kate Winslet (法新社)

不得不說Eddie這絨面正裝選得好啊!除了可以彌補單薄的身形增加力度,當一群黑西裝站在一起就是高下立見!只好對旁邊的Thomas說聲抱歉啊~鞋款也選擇同樣的絨面材質,不至於讓全身視覺頭重腳輕,絕對是高招來著!
Eddie Redmayne、Thomas Hooper(法新社)

果然是Jared Leto才能穿出GUCCI的文藝感~(灑花)炭灰色正裝搭配跳色的出芽滾邊,捨棄領結換成立體花針裝飾,雖然和Eddie一樣選擇的是絨面樂福鞋,但鞋面的蟒蛇刺繡讓整體更加時髦。今天更代班掌管GUCCI官方Snapchat帳戶,為粉絲們捕捉典禮漏網鏡頭。
Jared Leto(美聯社)

下頁繼續看奧斯卡男星怎麼用盡心思比帥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Beauty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