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敷上、等待、洗去」是你面膜三步驟?牛爾:多做這動作敷臉效果大提升

2016/03/03 17:46

文/記者李晨詠

面膜,是女星們最常使用的保養品之一,除了敷上去的動作,保養達人牛爾透露讓面膜效果加分的重要撇步。(圖片擷取自林心如微博)

使用面膜,期待的是去除面膜後那立即發光、水潤的膚質,對於保養達人牛爾來說,已經花時間敷面膜,當然得用小技巧將面膜的效果發揮至最大!如果你敷面膜的步驟永遠只有「敷上、等待、洗去」,牛爾老師的敷膜私撇步請務必筆記!

不管敷什麼膜,最重要的是要在肌膚充滿水分下使用!
我們往往會在臉最乾的時候敷面膜,希望敷完臉就立刻保濕!然而,牛爾表示:「敷面膜要有效果,保養成分必須確實地滲透至肌膚底層!」當肌膚呈乾燥狀態時,有效成分難以被帶動進肌膚。因此,在敷面膜前讓肌膚充滿水分,就能提升敷膜效果。

韓國女團2NE1成員Sandara Park分享,透過潤澤度高的面膜達成韓國女生喜愛的「蜂蜜肌」!(圖片擷取自daraxxi Instagram)

敷膜前3步驟:化妝水擦拭、拍打、精華液
為了讓肌膚充滿水分、幫助後續面膜保養成分順利被吸收,牛爾在敷面膜前會做3個動作。首先使用沾了化妝水的化妝棉溫柔地擦拭肌膚,具有去角質、再次清潔效果,避免髒污與老廢角質阻擋後續保養成分吸收。

接著,將化妝棉充分浸潤於成分單純的保濕化妝水中,以濕潤的化妝棉拍打臉部100~200下,充分讓角質層吃飽水分。這個動作不僅適用於敷膜前,日常保養多加這步驟也能提升肌膚血循,讓保養品不再只是有擦有保佑。
若想強化修護肌膚局部瑕疵,例如斑點、痘疤、微整形後兩頰反黑、眼下紋路......等,可將美白、抗老精華液局部厚擦於瑕疵處,最後再敷上面膜。透過面膜「悶」的動作將保養成分助推進肌膚。

針對局部乾燥、瑕疵,在敷面膜前塗上精華液能讓保養效果加分。(圖片擷取自林心如微博)

敷膜前新法寶:面膜前導噴霧
除了前述敷膜步驟,牛爾近期也會在敷膜前使用面膜前導噴霧,幫助肌膚調整至最佳狀態後提升後續面膜保養效果。

牛爾推薦品木宣言面面俱到面膜前導噴霧,含有藻類中的微量元素具活化肌膚效果。(品木宣言提供)

點下頁!晚安凍膜這樣用臉立刻超水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東京愛情故事》鈴木保奈美現在長這樣!莉香隔33年再揹大包包登日雜超經典
Fashion

《東京愛情故事》鈴木保奈美現在長這樣!莉香隔33年再揹大包包登日雜超經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