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人妻女神美出新高度!隋棠比生小孩前更美竟是靠嬰兒的...

2016/03/03 21:00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隋棠粉絲專頁

名模隋棠保養有一套,即使生了小孩,膚況還是像少女一樣粉嫩發光。

婚後聲勢越來越旺的名模隋棠,不只產後身材恢復神速,連懷孕後容易出狀況的肌膚,都依然維持在水嫩透亮的絕佳狀態,甚至接下資生堂國際櫃首位全品牌大使的重要工作,讓人不禁佩服女明星的保養功力,而她也大方分享產後肌膚依然粉嫩發光的美肌之道。

(記者趙世勳攝)

生小孩之後更漂亮!發光美肌有秘訣
生了「最帥嬰兒」Max之後,隋棠瞬間從名模變身時尚媽咪,忙碌程度一點也不輸工作,褪去了光鮮亮麗的裝扮後,素顏的隋棠卻越來越美,她分享:「女生保養有一個很大的秘訣,就是要讓自己時常保持好心情,再加上很規律的作息和對的保養品,讓我的肌膚變得很透亮,光澤是從裡面綻放出來的。」

保養時間超珍貴!「快速有效」靠這招
因為投注大量時間在小孩身上,隋棠開始學習「利用時間」,不只要趁Max睡覺的時候趕快補眠,還要把握時間好好保養自己,她分享:「因為我時間變少了,必須要使用非常快速有效的方式來保養,像我現在用新美透白,保濕、美白都可以在那幾罐裡面完成,是我現在很需要的,沒辦法再用非常多瓶瓶罐罐或是做額外保養,因為沒有時間。」

點相簿!隋棠大推的保養品是...

雖然保養分秒必爭,但隋棠可一點也不馬虎,她笑著說:「我覺得女生保養的過程應該要很舒服、很享受,因為那是寵愛自己的過程,對於一天的放鬆還有心情改善都很重要。」

點下頁!「嬰兒副食品」竟是隋棠的保養菜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梅根馬克爾創業賣果醬評價曝光!意外帶紅最大競牌同款瞬間秒殺
Fashion

梅根馬克爾創業賣果醬評價曝光!意外帶紅最大競牌同款瞬間秒殺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