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化妝棉有多神奇?名媛御用彩妝師游絲棋:保養吸收力增加1.6倍!

2016/03/11 13:48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游絲棋粉絲專頁

你擦的保養品,肌膚真的都吸收進去了嗎?保養時多一片化妝棉,驚人的吸收效果絕對讓你滿意。

明明每天擦保養品,肌膚卻還是乾乾、粗粗的,不僅沒有保濕感,美白效果更是難以顯現嗎?名媛御用彩妝師游絲棋特別分享,想讓保養更有效率,「化妝棉」的使用超級重要,到底要怎麼挑、怎麼用,透過iStyle專訪一次傳授給你!

1 化妝水、乳液有了化妝棉保濕更夠力
平時拍拍化妝水、抹抹乳液保養就結束了嗎?絲棋老師分享:「日常保養時,我會先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濕敷,這個過程中要確認化妝棉絕對不能乾掉,靜置3-5分鐘後,再上精華液和乳液。」

(資生堂提供)

不過,除了濕敷之外,不同於大家習慣用「手」塗抹、按摩保養品,絲棋老師特別狂推「化妝棉」保養術,她說:「除了精華液是用手之外,擦化妝水和乳液我都會使用化妝棉,因為這樣可以增加1.6倍的吸收度。尤其,如果擦完臉部肌膚化妝棉上還有很多乳液時,我會全身再擦一下!」保養不只效果加倍,臉部和身體都顧到,也不會浪費保養品。

2 挑選「好」的化妝棉,撕開來看就知道
至於化妝棉該怎麼挑,絲棋老師也有自己一套秘訣,她分享:「好的化妝棉撕開後,裡面的棉絮不會亂七八糟、亂飛一通,而且吸水力強之外,又不會吸得太多,導致你根本來不及用,就全都被化妝棉吸乾了。」除此之外,厚度、細緻度也非常重要,絲棋老師認為:「有些化妝棉太粗、太厚,一旦擦在臉上有摩擦的感覺,就千萬不能再用。」

點相簿!口碑超強好用化妝棉就在這

點下頁!化妝棉保養少了這步皮膚馬上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Fashion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