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被譽「最美線條」!林珈安:快速練出肌肉必須先做這件事!

2016/03/17 22:09

文/記者李晨詠 圖/圖片擷取自林珈安Facebook

擁有正面形象、完美身形的高人氣女星林珈安本日出席adidas #adigirls訓練基地活動,與讀者分享她的運動哲學。

女生運動風氣興盛,adidas本日發表「#adigirls 訓練基地」,邀請同樣熱愛健身的人氣女星林珈安(Lyla)分享她的運動經驗。被稱為擁有最美背脊線條的她,如何透過健身練就完美身形與正面的生活態度?iStyle採訪了已經持續健身4年的Lyla,為想健身、但遲遲沒有踏出第一步的妳找到了最好的理由。

身兼演員、歌手、飾品品牌主理的珈安,甜美的外型卻擁有充滿個性的靈魂!是現代女孩的新生代Icon。

給第一次健身的妳:關於重訓
一走進健身房,看見五花八門的重訓機器究竟該從何入門?林珈安說,第一次健身建議找教練在旁指導,不論重量選擇、運動姿勢精準度都能有效掌握,避免受傷。
而第一次用機器,重量該如何選擇?林珈安建議,從最輕的重量開始做,第一次可做15~20下,並將速度放慢。別以為重量很輕就沒運動到,一旦速度放慢其實很消耗體力。當熟悉姿勢、肌力鍛鍊到一定程度後再慢慢加重量,同時可減少次數。

重量訓練不是「重就有效」!循序漸進找到適合自己的重量才是正確健身之道。

擁有漂亮背脊、翹臀的珈安,瘦卻有線條!

每次上健身房會訓練不同部位的林珈安說:手臂要有線條就是Hold住每個動作!

想要快速練出肌肉?先減脂!
別以為有做重訓就會長肌肉,要練出肌肉必須搭配飲食,所以女生不用擔心做重訓會變壯、腿變粗。如果想快速練出肌肉,必須先將體脂肪降低、加強核心肌群訓練,林珈安特別推薦健身房中的「健腹器」與「TRX懸吊系統」課程,能讓核心變得很有力量並提升基礎代謝率,瘦的女生做完後腹肌還會立刻出現呢!珈安說:「別迷思在『體重』,『體脂』才是關鍵!目前的我體脂肪落在20~21,再低會有臉凹、胸部變小的問題,女生要注意。」

在上空中瑜伽時,林珈安結合TRX懸吊動作加強核心肌群訓練。

空中瑜伽能徹底伸展,讓緊繃的身心放鬆。

TRX是林珈安非常熱愛、訓練核心的最佳鍛鍊。

撐體運動也能強化核心。

瘦卻有線條!林珈安三餐這樣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Fashion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啜飲春日風味!麥卡倫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免稅通路限定
Lifestyle

啜飲春日風味!麥卡倫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免稅通路限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