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孕婦界人生勝利組!六月比懷孕前更瘦原來做了3件事

2016/03/15 17:36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蔡君茹六月Facebook

即將迎接第二胎的六月,目前正在孕期中!堪稱懷孕界的人生勝利組的她,與iStyle讀者分享健康又不胖的孕期保養。

七月份即將迎接小公主的女星蔡君茹(六月),本日出席香氛保養品牌SABON母親節活動,肚子微凸但身形依然纖細的她,充滿光澤的膚質體現孕媽咪們最憧憬的完美狀態。六月說:「大家都說我第二胎皮膚變更亮,可能因為懷女兒賀爾蒙相近吧!」iStyle同時邀請六月分享她的孕期保養、產後修護觀念,女生們一定要筆記。

六月身穿MARELLA白色連身套裝,膚質完美的她一點也沒有孕媽咪的疲態。

觀念 1:孕期間保養比產後瘦身更重要
懷第一胎時總共只胖5.5公斤、大兒子生出來近3400公克的六月,懷孕期間全胖在兒子與羊水,生完後就自然回到懷孕前的46公斤!她分享,自己是個注重健康飲食的人,加上產後餵母乳瘦得快,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回復身材。六月認為,如果在孕期間就注重健康飲食,媽媽只要關注「吃」這件事,但產後瘦身要注重「飲食」與「運動」,實在太累了!
而在準備懷第二胎前,六月就先刻意瘦一公斤再開始做人,也是她產後不胖的撇步。

六月在孕期也會喝香檬水,補足營養!

觀念 2: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多吃
至於孕期到底要怎麼吃?不忌口的六月以自身經驗分享,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不要吃太多,且每天要盡量吃不一樣的東西!六月說:「有科學研究指出,每天吃一樣的東西身體可能會累積過多一樣的毒素,加上不同食物的營養不一樣,飲食多變化才能吃到不同的營養。」同時,六月也分享了她昨天的菜單:

早餐:麥片、穀片、無糖豆漿與一大碗稀飯
午餐:韓式烤肉(吃牛肉居多)、每餐都有吃白飯
晚餐:鹹麥片、一顆半熟荷包蛋

六月說,如果一天有兩餐吃得較多,另一餐會清淡一些,並且盡量將大餐擺在中午吃;另外也很常吃水果,但會避開如西瓜這類甜份高的水果,而所有甜份較高的水果中只吃可以防抽筋的香蕉。

孕期在冬天,陰天時六月會吃熱麥片;出太陽則吃穀片加無糖溫豆漿。另外搭配香蕉預防後期抽筋。

目前46.4公斤的六月,透過健康飲食控制體重,比起產後再來瘦更輕鬆。但她也提醒,每個人體質不同,依照醫師指示與孕婦個人狀態調整即可,別執著於體重。

雖然會控制飲食,但六月提醒孕媽咪們,餓了就吃一點沒關係!但在四個月前要多吃青菜、不要吃加工品、盡量少糖、少鹽、少油。

點下頁!六月不靠賣命運動就能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Fashion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